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篇小說】《公子》第四十五話
2009/06/09 13:36:53瀏覽432|回應0|推薦6

《公子》第四十五話


    想到這裡,秦艷艷鳴咽一聲,抓住炎羽那在自己身體下作怪的

手,嬌喘道:「炎羽,不要這樣,這是行不行,我,我們現在還不

行的。」想到他還是個高中生也未成年。

    炎羽這次竟然真的停了下來,將她抱住,兩人橫躺在寬大的床

上,炎羽撫摸著她那柔嫩的肌膚,輕聲道:「我知道你是怎麼想

的,不過,注定你這一輩子,下輩子,生生世世,都是我炎羽的女

人了,沒有誰能將你從我的身邊奪走。」說著閉上雙眼,輕吐了一

口氣。

    真該死了,自己怎麼越來越色了呢?難道就這麼難控制好自

己?難道師父說的對,自己不能先破身?要像古代人一樣練童子

功,死就死吧,死也要死在女人的肚皮上管他的。還要讓整個全國

黑道,甚至世界黑道臣服於在我炎羽的脚下。


    秦艷艷見炎羽似乎在思索著什麼,秦艷艷又小心的道:「怎麼

了,炎羽,是不是真的憋的難受?」說到這裡卻是臉已經紅的像紅

蕃茄一樣了。


    炎羽輕笑一聲,羞她道:「老師,你怎麼就老是想這些事呢?

也不怕學生被你將思想給灌輸壞了啊?」


    秦艷艷本來就已經很害羞了,聽了他的話,更不知道該怎麼辦

了。但是她過了一會兒,突然狠狠的在炎羽的手臂上捏了一下,嗔

道:「就是你這個壞蛋自己搞的,還怪起我來了,真是惡人先告

狀,哼。」女人跟男生就是不一樣,女人是有特權的。

    看這她小女人的模樣,炎羽心中一蕩,想道:「雪兒溫順可

愛,就像是一隻離不開我的無尾熊一樣。秦艷艷卻是大了幾歲了,

雖然愛上了我,卻是有分寸了許多,現在雖然能得到了她,可是卻

始終會給他留下不愉快的感覺的。還是找機會吧。還有學校那個百

里香已經幾天沒見了,恩,比較有氣質,值得研究研究一番。」

    心中想到這裡,不由得嘿嘿笑起來。俊逸邪異的臉上看起來更

加吸引人,看的秦艷艷都呆了一陣。


    炎羽見她這個樣子,嘿嘿一笑,在她臉上親了一下,然後又在

她身上狠狠的摸了幾把,過過癮,道:「再對我這麼著迷,小心我

現在又吃了你。」


    秦艷艷一聽,羞道:「誰對你著迷了,自戀狂,去照照鏡子,

哼。」


    炎羽輕笑一聲,在她耳邊吹著氣道:「來,艷艷老師親親老公

一下,老公可要回家了。」然後手指指著自己的臉。

    秦艷艷只覺得一直熱氣吹在脖子邊上,讓自己一陣刺激,聽了

他的話,心中有點失落的道:「你就要走了嗎?」

    炎羽點點頭,道:「昨天都沒有回去,也不知道媽媽有多擔

心,回去一定會被她罵的。」說著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心中卻想

著難不成還要十八相送!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