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篇小說】《公子》第五話
2009/03/09 13:41:09瀏覽413|回應0|推薦5

《公子》第五話


   計程車司機看了這對小情人一眼,笑說:「哈哈,你們兩個要

去哪?」


  「BS中學?」炎司說出了這幾個字之後,就倒在車背上,閉目

養神起來,看到一旁還要怪他的林雅雪一陣悶氣,去又不知道拿他

怎麼辦。


  大概過了大約十分鐘之後,車子停了下來,林雅雪搖了搖炎羽

說:「到了。」


  炎羽睜開似手朦朧的雙眼,「就到了?這麼快。」,同林雅雪

一起下車。


  兩人下了車,炎羽站在那裡看著林雅雪,她只好從包包裡拿了

二百元拿給計程車司機,連錢都不找兩個就走人了。


  只聽到林雅雪生氣說:「你身上總是不帶錢,如果有一天我不

在你身邊,看你怎麼辦。


  炎羽一笑:「那你不就跟我一輩子就好了。」林雅雪聽了之

後,臉紅的說不出話來。

  BS中學比許多的大學還大了好多,裡面的設備可以說是全國最

好的,是一間私立的中學,在這裡念書的學生家裡,非富即貴,兩

人快跑地往教室方向跑去,離開始上課時間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兩

人都是高中部二年四班的學生,進入教室之後,只見一個美麗的老

師正在上課。

  老師見炎羽兩人出現在教室的門口,全班此時都看著他們,都

睜眼睛看著兩個人,要知道炎羽閃亮的雙眼,邪異的笑容,英俊的

面孔,似乎能夠鈎魂一般。看的那些班上女學生就要開始花痴起來

了。當然林雅雪也是個美人胚。


  炎羽看向美麗的老師:「不好意思,我們遲到了,老師請繼續

上課。」炎羽還真是不是一般的厚臉皮。

  說完就拉著林雅雪走向兩張空位的桌子走去。


  那美麗的老師突然沒有反應過來,不過很快的說:「呵呵,這

兩位新轉來的同學,你們遲到了,來!請站起來,自我介紹給同學

認識一下。」

  炎羽望了漂亮的老師一眼,又看了全班的同學和那教室前面的

大螢幕:「秦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叫炎羽,她是我的妹妹,

林雅雪。」沒多久全班就鼓掌了起來。


                          待續


更多文章請至 首發站 優秀文學網《公子》  還有喜歡這裡的人請多多留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