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瞎!瞎!瞎!半路認親戚,今天又遇到瞎事!』
2024/03/15 21:51:30瀏覽213|回應0|推薦21

【瞎!瞎!瞎!半路認親戚,今天又遇到瞎事!】

話說今天在午睡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女孩打電話給我,於是我看了電話號碼不認識,但我想說反正是她打的就接。接下來她就說你是林大哥嗎?(林大哥?我又不姓林)於是我就說反正無聊就跟她聊一下,「那你是誰?」,她就說:「林雅*」,因為我一聽到她的聲音就覺得認識中,沒有女孩有這種聲音特質,於是我又問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她就說:「在錢*KTV,林大哥,你忘了喔!」那就更有鬼了,我根本沒去過錢*KTV,我還是跟她聊,是那裡的,她就說:「桃園縣的,林大哥,你忘了嗎?」於是我就明白的跟她說,我根本沒去過桃園縣(因為我是南部人,且很少北上),她就一直說沒錯,你就是我認識的那個「林大哥」,真的是見鬼了~好瞎,好瞎,好瞎,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本來心情不太好的,就漸漸好了起來,謝謝這位女孩,雖然我完全不認識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