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天啊!!!你累了嗎?
2024/02/01 20:04:03瀏覽213|回應0|推薦17
早上有點睡了過頭

快要等我爸換葯水


才起床


每天早上都很早


起來幫我爸保溫葯水


所以都會有點小累


話說今天吃完早餐


還想喝點東西


於是到我熟悉的小霸王飲料店


跟老闆說我要一杯「冬瓜茶」


老闆也說好


然後開始幫我做


可是他用的地方


明明是「紅茶」


大概我最近常買紅茶


為了確定是我要的茶


我就問老闆說


那是紅茶嗎


老闆說對


我當下真的很崩潰


不過我還是說好


總不可能


叫他倒回去


看來老闆是太早起床


「你累了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