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天啊!有警察......
2024/01/20 09:26:45瀏覽140|回應0|推薦30
今天因為弟弟一家大小
要回來
於是爸爸叫我去買「大餐」
(大餐指的是豆菜麵><~~~六甲名產) div="">

於是就騎著我的老爺車去市區
買大餐
快要到的時候
竟然看到兩個警察在臨檢
還好我在對街馬路
臨檢的地方剛好在
馬路的轉彎處
看來警察的心機很重
不輸華仔之無間道
沒多久就有一個未帶安全帽加
闖紅燈的被欄下來
還好我沒有像平常那樣
逆向行駛
不然我也要吃紅單
在我在排隊買大餐時
有一個未帶安全帽的
也闖過去
當然他也被欄下來
雖然我有說小心
但還是慢了一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