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難道阿姨...她...生......病了?(她累了嗎?)
2023/08/07 12:26:18瀏覽141|回應0|推薦17
今天早上四點半

就起床


因為爸爸要到義大回診


身為兒子的我


當然要孝順


所以爸爸一大早就出門


於是想回去睡回籠覺


阿姨也是很早就


起床了


也很快就出門


再來就是輪到我出門


剛要穿涼鞋就看到


我的拖鞋被踢的遠遠的


不用想一定是我那個「有點變態」


的 阿姨幹的


這種情況已經是好幾次


為了這件事我已經跟她吵好幾次架


她總是有她的理由


不只有點變態


而且可以說是有病


希望他能好起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