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倒霉的事,怎麼找上我(我累了嗎?)之十七
2023/06/22 11:58:35瀏覽294|回應1|推薦26
原本想說離開了威致鋼鐵

好日子就快來臨了


課長叫我星期三去見習


前二天是在威致鋼鐵


做個結束


因為地磅輻射棒發生故障


所以的車輛進出


改由人工調度


其他同事都有遇過


只有我這個新天兵


沒碰過


 所以就有他們這些老鳥來做


自己覺得不好意思


只好自動請辭


課長就調我去宏遠興業當保全


星期日先去看看


星期三去實習


結果一去老鳥說


菜鳥一定要輪班


怎麼跟課長說的都不一樣


點哨組長也說新來的


都要輪晚班


最後決定不做了


結束了這次的保全


看來是課長累了


才沒說清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樣是兒子,為何命運差這麼多
2023/06/24 09:43
我爸生了兩個兒子

我呢?單身。


我弟,有結婚。


我住在家裡


我弟,住在外面


家裡的大小事


變成我要做


今天是假日


我就要顧家裡


我弟全家出去玩


這樣有公平嗎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