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倒霉的事,怎麼找上我?(我累了嗎?)之四
2022/10/30 21:15:55瀏覽724|回應0|推薦16
話說倒霉的事

天天發生


這種事也


發生在我的身上


真是有夠倒霉


話說我台南的好朋友


竟然有辦法


把一開始身上有【三百萬元新台幣】


在兩年間


花到要倒處向人借錢


借到沒人敢跟他做


朋友


借到後來只


剩下我一個【債主】


肯借他  


他現在已經跟遊民(街友)


沒兩樣了


只剩下一輛機車


讓人真是心酸


本來想借他五百


心中想起


朱自清的背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