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零三話(今日二更)
2019/05/17 19:45:59瀏覽501|回應0|推薦23

《校園高手》第四百零三話

 

郭霞嗤之以鼻,「你戴的那是什麽,我估計地攤上幾塊錢一個地小玩意,

虧你還寶一樣的天天戴著,冰兒。不是我說你,如果交朋友相處的時候,他都

這麽吝嗇,萬一有那麽一天,你嫁給他,那就千萬不要期望太高。」

 

「應該不是。」范冰冰突然搖頭道:「我這幾天天天戴著,覺得好像睡眠

都好不少,以前晚上經常睡不著,現在睡的很香甜,每天都很精神,說不定逸

飛買的這串項鏈,有什麽磁療的效果,像巴西的黑膽石什麽的。」

 

她說地是真實感受,也從來沒有衝過趙逸飛從哪裏買到的項鏈,並不知道

這串項鏈的價值,郭霞卻以為她是為趙逸飛遮掩,只能無奈搖頭,「冰兒,你

這樣的容易知足,他……

 

話音示落,范冰冰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幾乎只用了一秒的功夫,少婦已

經看清楚電話號碼,接通電話,「逸飛。」

 

看著她刹那容光煥發的樣子,小麗微笑欣喜,郭霞只能搖頭,知道剛才苦

口婆心的一番勸導全部付之東流。

 

 

 

「周末,有空。」范冰冰接電話地旰,完全一幅幸福的樣子,惹的郭霞嘟

囔了一句花癡,小麗扯了扯她衣袖,悄悄的走到一邊,「好呀,我也聽說,很

有名的,我正想去看,你有票嗎?哦,好,就這樣。」

 

掛斷了電話,少女得意的舉舉手機,「誰說他不主動找我,周五我們去看

蘇晴演唱會,小麗,快幫我看看,我穿什麽衣服好看一些。」

 

郭霞無奈的搖搖頭,小麗笑了起來,「你穿什麽都好看,千萬不要太打

扮,不然恐怕惹得演唱會時追求者雲集,趙逸飛都保你不住。」

 

范冰冰噗哧一笑,愁雲刹那間煙消雲散。

 

---

周五,晚。

 

趙逸飛拿本書看的津津有味,小乾頭一回這個時間沒有躺在床上,而是坐

在電腦前面,不知在做什麽,只是頭發梳理的整整齊齊,還罕見的穿了雙皮

鞋,上面油光鋥亮,光可鑒人。

 

「小飛,看什麽呢。」大牛從外邊衝了進來,先和趙逸飛打了個招呼。

 

 

「沒看什麽。」趙逸飛給他看了下書皮,上面四個大字,夢的解析,「隨

便翻翻。」

 

大牛笑了起來,「小飛,什麽時候喜歡看起老外的書來,弗洛伊德?哦,

聽說除也研究精神病外,對那方面也有研究。

 

「狗嘴裏吐不出象牙。」小乾扭過頭來,「大牛,你到現在除了滿腦的齷

齪念頭,能不能掌握個一技之長什麽的,翠花也不知道督促你一下,大學四年

如果就這麽渡過,畢業有你哭的。」

 

「那還遠呢。」大牛滿不在乎的說道:「小乾,你也別說我,男人腦袋裏

面不想這麽,日子不是太過乏味。孔子他老人家都說過。食色性也,小飛,是

不是?」

 

趙逸飛放下了那本書,看了他半晌,「如果我是孟子,要打你一頓。」

 

「為什麽?」大牛不解問道。

 

趙逸飛笑了起來,「食色性也,這是孟子說的,我只記得孔子說過,飲食

男女。人之在欲存焉。你小子張冠李戴,人家成果被你抹殺,還不從棺材裏面

跳出來打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