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六十六話】
2017/11/18 18:14:18瀏覽728|回應0|推薦28

 

《公子》【第三百六十六話】

 

炎羽輕笑一聲,看著她道:「你認為我還需要你什麽呢?傻丫頭,你都是我

的了,怎麽還說這樣的話呢?」陳雲依聽了心中一甜,緊緊的挽著他胳膊並沒有

再說什麽。

 

龍幫總部,蒼龍眉頭微微緊皺的看著身前兩個得意的戰將,他們是自己龍幫

龍虎壇的兩個比較能打的人,他們兩人一個叫高盟,一個叫王建。

 

他們兩個正是飛機上想綁架單于娟的人,那個比較衝動有些的人叫王建,只

聽他說道:「幫主,不如我們叫些兄弟將他殺了吧,既然他一個人來了北方,我

們怎麽能夠放過這個機會?一定要讓他回不去才行,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舉將W

活動勢力得來,之後再南下,到時候現在太子幫的勢力就是我們的,整個天下也

將是我們龍幫的。

 

蒼龍聽了看著他搖搖頭道:「他並不是這麽容易被殺死的人,不然他也不會

敢這麽大膽的隻身來北方,也不會讓你們知道他的身份。KS市為什麽上次發生

這麽大的屠殺?那就是因為KS 市那些愚蠢的人刺殺他的緣故。」

 

說到這裏,他歎了口氣道:「何況就算你說的成為了事實,天下也不會是我

們的。」

 

那王建聽了不敢再說什麽,卻聽高盟道:「幫主,我們這次綁架單于小姐失

敗,那我們的公司將得不到單于家和鮮于家的幫助,這該怎麽辦?」

 

蒼龍聽了輕笑一聲道:「想要讓我破產那根本就是那些愚蠢之人的夢想罷

了,總是沒有他們兩家的幫助,我一樣可以度過難關,這個你們不用擔心,下去

吧,讓你們壇主來見我。」

 

高盟兩人聽了忙道:是。然後便退了出去。

 

蒼龍看著他兩人走了出去,嘴角露出神秘的微笑來,自語道:「炎羽,你這

次來這裡到底是什麽意思呢?難道真的就你一人到了這裏,我不相信你來這裏僅

僅只是為了玩玩。」

 

過了一陣,門被推開,一個英武穩重的中年人走了進來,關上門走到蒼龍身

前站住,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蒼龍,他知道不用自己說話,蒼龍也會說的,

一直以來他都是一個用字很少的人。

 

如果黑道上有人提起他向建南的名字,恐怕不知道的人很少,因為北方龍幫

的第一高手據說很多人都認為是他向建南而不是很多年都沒有親自出手過的蒼

鷹南宮晴天。關於龍幫幫主南宮晴天似乎別人知道他的名字的很少,都只知道他

叫蒼龍,知道他以前憑一人之力一把單刀打下了北方三省的黑道勢力,之後一直

擴充,將台灣雄雞的背部全部一統,近幾年來一統北方黑道的他已經沒很少露面

過了,似乎幫會中的所有的事情都已經交給了這個眼前這個龍虎壇的壇主向建

南。

 

向建南可以說再北方人眼中就是神,一個黑白兩道都給面子的神。所以北方

有一句話叫做北方之王,蒼龍歸巢;向問天下,黑白通殺。

 

雖然別人這麽說,不過向建南卻很清楚的知道他自己只不過是蒼龍的影子罷

了,同時他也知道自己不可能代替蒼龍的地位,因為他比誰都了解蒼龍的勢力。

 

蒼龍看到他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似乎只要有他在,自己就不用多操心,這

些年來自己將他已經完全培養成了第二個蒼龍,自己的影子。看著向建南,南宮

晴天微微一笑道:「建南,隨便坐,不知道你對炎羽這次一人來北方怎麽看?」

 

向建南坐在邊上的一個椅子上道:「對付我們。」

 

南宮晴天聽了點點頭道:「不知道建南有什麽對付他的辦法沒有?」

向建南搖搖頭道:「沒有。」

南宮晴天聽了,看著他突然哈哈大笑了起來,走過去,拍了拍他肩膀道:「建

南你就這麽不喜歡說話?」

向建南道:「因為我知道幫主已經有了對付他的辦法了。」

南宮晴天聽了讚許的看了他一眼道:「我向聽聽你的意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