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二十一話】
2017/07/26 19:43:39瀏覽418|回應0|推薦23

《公子》【第三百二十一話】

 

趙致嫺見他放開了手,不能有的鬆了口氣,聽他這麽問,頓時大羞,這樣自

己雖然能夠接受,可是叫自己怎麽說出口啊?感覺到炎羽似乎是催促自己快些回

答一般的手上微微用力,趙致嫺大聲的喘息了一口,然後閉上美目輕聲道可,

可以的……”

 

炎羽看著這個已經二十二三的女人現出這樣的小女兒態來,不由得心中一

蕩,看著她那微微張合的紅唇,慢慢的吻了上去。

 

趙致嫺此時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他這樣親吻了,當下也大膽的回應著他,頓

時,兩人便在這車中忘情的親吻起來,炎羽手上也大幅度的侵犯著她那柔嫩豐滿

的乳房,聽著趙致嫺那已經放開了的呻吟聲,炎羽差點就要把持不住,將她在車

子裏辦了。可惜的是自己有傷在身,而且還不是一般的輕,要不然的話,他又哪

裏能這麽老實的隻是占些手足便宜了?

 

過了一陣,趙致嫺微微喘息著推開炎羽,羞聲道「阿羽,我們現在去哪裏啊?

回我住的地方好嗎?」

 

炎羽似乎是有些不捨得的舔了舔嘴巴,嘿嘿看著她一笑道「這麽快就改變注

意想要和老公歡好了?」

 

 

趙致嫺聽的大羞,在他那手背上狠狠的擰了一下嗔道「誰這麽想了?都是你

自己這個壞蛋盡想著那些東西。」

 

炎羽狠狠的在她胸前摸了一把之後將手抽了出來,然後看著有些嬌羞的責備

的看著自己的趙致嫺道「致嫺這麽嬌弱,這麽動人,讓老公好喜歡啊。」

 

趙致嫺聽了心中一甜,不過嘴上卻道「哼,誰知道今後你見著了比致嫺更好

的女人了之後還會不會理我啊?」

 

炎羽聽了,忙道「不會的,我著一輩子都不會不理你的,你這一輩子也是我

的,是我炎羽的女人,知道嗎?」

 

趙致嫺聽了,手指頭按在他眉頭,嬌嗔道「你啊,真是個霸道的家夥。」

 

炎羽輕笑一聲,將她抱在懷中道「我要是不霸道一點,哪裏能得到致嫺的心

啊?」

 

趙致嫺聽了,小嘴一嘟道哼,得了便宜還賣乖。你說啊,我們現在去哪裏

啊?

 

炎羽聽了,眉頭微微一皺道「你那裏已經不安全了,我現在有傷在身,怕是

很難應付突發事故,我們還是去找個地方隨便住一個晚上吧?」

 

趙致嫺聽了,溫柔的點點頭道「恩,一切聽阿羽的。」

 

炎羽看著自己那些已經破爛的衣服,不由得微微皺眉道「我現在這個樣子,

別人見了會有些懷疑,等會到了市裏,你瞎扯幫我買套衣服再說,對了,你應該

能開車吧?」趙致嫺聽了,點點頭輕笑道「當然了,你少看不起我了。」說著,

輕輕的離開炎羽的懷抱,讓炎羽坐在了副駕駛座上,然後自己坐在理駕駛座上,

見車內已經收拾的很幹淨了,便發動車子,向著城內駛去。

 

炎羽與趙致嫺最後找了一家還算不錯的賓館住了一夜,還好並沒有出現當初

與歐陽倩兩人在一起開房的同樣事情來,要不然炎羽再聽到那樣的聲音只忉是有

傷在身,身邊躺著這麽個大美人也要把持不住了。

 

第二天,炎羽兩人並沒有離開那個賓館,給秦艷艷家裏偷偷打了個電話說是

自己有事要在外面度過幾天之後,便一直與趙致嫺在一起。趙致嫺照顧著他,讓

他好好養傷,炎羽也沒有讓她走,說是她那裏已經不安全了,要是她一個人回去,

說不清那些日本人怎麽對付自己,所以幹脆兩人都躲在這個賓館裏不出去,有個

人陪,卻要比一個人強多了,所以也不算無聊。

 

兩人在這裏待了三天,三天中,炎羽雖然在她身上占足了手腳便宜,不過卻

也一直沒有真正的要了她。趙致嫺似乎還有些猶豫,似乎擔心著什麽,炎羽卻又

答應過她,不霸王硬上弓,所以便沒有真個將她給睡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