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一十話】
2017/07/15 14:07:16瀏覽454|回應0|推薦17

《公子》【第三百一十話】

 

看著炎羽離開的林玉琴心中不由自主的一陣失落起來,靜靜的坐在那裏發起

呆來。

 

炎羽走出王家酒樓,看了看外面熱鬧的大街,被陽光更加直接的照射著,開

始感覺到身體一陣癰懶起來,腦海中竟然又想起了昨天晚上的情景來,感覺到記

憶中是有一個女人進了自己的房間的,好像還被自己給那個了的,可是早上起來

挖們就沒有發現什麼事呢?

 

難道自己真的做春夢了?可是又不應該啊,自己,要是還做春夢,那就有些

說不過去了啊。春夢了無痕!想不清楚這些的他不由得使勁的搖搖頭,讓自己清

醒一些,然後腦海中便浮現了一個女人的樣子來。

 

輕笑一聲,炎羽開著紅色法拉利跑車直接到了東郊大酒店,趙致嫺這個女人

看來自己很有機會將她搞定,搞女人就要趁熱,不然等她那股熱情一過,只怕就

有些難了。

 

炎羽直接到了趙致嫺的房間,敲了敲門。然後站在那裏等著,不一會,就見

門被打開,只見趙致嫺身上穿著一件很寬鬆的睡衣扶著門站在門口,見是炎羽,

馬上就要把門關上。卻見炎羽一手已經伸了進去。要是自己關門,只怕炎羽的手

就要弄傷了,想到這裏,趙致嫺馬上鬆開手,賭氣的轉身向裏走去。

 

炎羽理解的輕笑一聲,走了進去,然後將門緊緊的關上。見趙致嫺正背對著

自己對自己不與理睬,炎羽走過去,從後面輕輕抱著她那纖細的腰身,將下巴靠

在她那肩頭,對著她耳朵吹氣道:「致嫺不要生氣好不好?那天晚上我是有事,

所以才離開的,再說了,要是我留在這裏,抱著你這麼大個美女,我會很難忍住

的,而你又說了,不准我霸王硬上弓,你就原諒我好不好?」

 

趙致嫺被他這樣抱著,耳中還聽著他說這樣的話,其實心裏早就不氣了,只

是想到他前天離開這裏,一定是回去找林雅雪的了,就感覺到一陣不舒服。此時

聽了炎羽的話,面色很冷淡的道:「你走吧,如果沒有什麼別的事,我不想和你

多糾纏,我們根本就不適合的。」

 

不知道什麼原因,炎羽聽到這種什麼不適合的話心中就有火,當下一把將

她身子轉過來,在她的輕呼聲中一口就吻了上去,然後身子一倒,直接就倒在了

床上。嘴上吻著,雙手抓住她那抵抗自己的小手,身子用力的擠壓著身下的人兒,

似乎是想用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愛意。

 

在炎羽的霸道下還能有理智的女人似乎還沒有出現過。兩人就在這大床上恩

愛纏綿起來,占了一陣手腳便宜,炎羽就要控制不住,想將身下這個女人徹底征

服的時候,突然眼中出現一個黑洞似的東西,然後抱著趙致嫺那已經半裸的身子

猛的一個翻滾,閃了開來。

 

地一聲,卻見那房間的窗戶一下子碎裂開來,然後就見一個黑色的東西

直直的射向了剛剛炎羽兩人還在那裏纏綿的床上。

 

炎羽眼中寒光一閃而過,卻見那黑色的東西正是一種現在部隊常用的小箭

羽,它後面本來是連著一個特製的金屬絲,是用做攀爬高的建築物用的,現在竟

然被當成了暗器使用了。

 

從它來的速度,炎羽可以感覺到使用它的人絕對是個高手,而且剛剛這一

下,還是對手手下留情,否則,自己只怕就算能夠躲開,也沒這麼容易了。

 

趙致嫺開始還以為炎羽是想對自己亂來了,後來聽到了玻璃破碎的聲音,才

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看著床上那黑色的小箭,不由得心中一驚,早先那升起來的

生氣馬上消失不見,吃驚的看著炎羽道:「阿羽,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有人想暗

殺我們啊?」

 

炎羽眉頭一皺,將她輕輕放下道:「先穿好衣服,不會有事的,你放心,有

我在呢。」說著,走過去一手拿起那黑色小箭,看了看之後,臉上露出一絲笑容

來。趙致嫺匆匆穿好衣服,就見炎羽拿起那個小箭,在看了一陣之後,竟然在那

小箭後面取出了一張小小的白紙。

走過去,見炎羽將那小紙條展開。只見上面寫著很秀氣的小字,內容是:「炎

君羽親啟,小女子久仰炎君大名,對古武學自小癡迷,得知台灣炎君對武道的領

悟已經超塵脫俗。不甚心嚮往之,欲拜見炎君,若得以炎君指點一二,小女子此

身足矣!下午兩點,東郊紫竹林見。伊賀晴子拜上。」

炎羽看完之後,眼中閃過一絲陰冷,淡淡的道:「沒想到我還沒來得及去找

你,你們就找上我了,看來又有的忙了」

趙致嫺見了,心中一驚,看著炎羽道:「阿羽是誰啊?是不是想找你打架的

啊?你不要去好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