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零九話】
2017/07/14 19:09:46瀏覽438|回應0|推薦24

《公子》【第三百零九話】

 

林玉琴聽了輕笑一聲道:「現在還只有九點多,早呢。」

 

「什麼?九點多了?」炎羽聽了心中一驚道。

 

林玉琴聽了,看著他道:「是啊?怎麼了,有什麼不對嗎,哦你放心,今天

是週末,你們應該沒有課的。至於你的那些兄弟們啊。他們還像死豬一樣睡著呢,

估計不到下午是不會醒來的了。」說著,她輕笑一聲,將手中的那個還冒著熱氣

的瓷碗向炎羽送過來道:「來,先喝碗姜湯吧,可以解酒的。」

 

炎羽奇怪的看了她一眼,突然嘿嘿一笑道:「怎麼對我這麼好,是不是有何

企圖?」

 

林玉琴聽的臉一紅,碎了他一口道:「哼,對你有什麼企圖?我是照顧一下

你這個小孩子罷了,這是獻愛心。」

 

炎羽裝做大駭的樣子,雙手抱在胸前,向後一退。

林玉琴看的大是不解,問道:「你怎麼了?」

 

炎羽搖搖頭道:「愛心?又獻愛又獻心?都送給我,我怕我吃不消啊,古人

都有言曰:最難消受美人恩。我怕我很難消受的啊?不過你要是獻身,我可要考

慮考慮。說著,眼珠子上下的打量著林玉琴那成熟苗條的身段來。」

 

林玉琴聽了又氣又羞,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生氣的道:「你以為你是誰?要

不是艷艷要我帶她照顧你,我才懶得理你,哼,自戀狂。」說著,甩手轉身就走。

 

炎羽卻一下跑到她身前,當住了她的去路,眼睛賊賊的看著她。林玉琴見了

不由得一陣擔心的道:「你想幹什麼?可,可不要亂來啊。」

 

說著,似乎是很害怕炎羽對她做什麼似的雙手緊緊的抱在胸前,有些擔心的

看著他。炎羽輕笑一聲,搖搖頭道:「放心,我對你現在還沒趣,我只是想

問問,昨天晚上有沒有誰來我房間?」

 

林玉琴聽了,似乎是送了口氣,又似乎是一陣失落,看著他大聲叫道:「你

去死吧,鬼才會進你房間呢。」說著,繞過他擋在那裏的身子,將門狠狠的一甩,

衝了出去。炎羽看著她生氣的甩門走開,不由得輕笑一聲,將手裏的那碗姜湯一

飲而盡。

 

然後整理好衣服,走進洗手間去梳洗了。林玉琴走出去之後,心中狠狠的想

著怎麼整整這個熱鬧敢自己難堪的傢伙,竟然敢這樣調戲自己,真是氣死人了。

想著想著,突然想起他說的那句我對你還沒有性趣來,不由得低頭看了看自己

的身材,感覺到很好啊,不由得輕聲自語道:「難道我真的這麼沒有魅力?連一

個小孩子都吸引不了?」心中想著,突然想起他那憂鬱的眼,英俊的面容來,不

由得臉蛋一紅,馬上左右看了看,見似乎沒有人注意到自己,當下鬆了口氣,暗

道:「自己什麼時候變的這樣了,真不害臊!」說著,快步走開,躲到自己的辦

公室去了。

炎羽梳洗完之後,來到下面櫃檯,問明瞭周潤幾人住的房間之後,便直接找

了去。他們五人一共住了兩間房,周潤與王丹兩人被放在一間房子中,躺在一張

寬大的床上,另一個房子中一張很大的床上睡的是周嘉與張興、莫星三人。

 

他們都還沉睡在夢中,炎羽走過去搖了搖幾把,都只是哼了一聲,到是周潤

一人醒轉了過來,頭疼的看著炎羽道:「阿羽這麼早就叫什麼啊?」

 

炎羽輕笑一聲道:「大哥,不早了,已經十點多了啊,要不你還睡會,我先

走了啊,你們等會自己走吧。」

 

周潤聽了點點頭,又倒了下去,沉沉睡去。炎羽看的輕輕搖了搖頭,昨天真

的喝的太多了,連自己都還有些頭疼,就更不用說他們了。當下走了出去,準備

去找林玉琴,讓她幫著照顧一下自己幾個兄弟。

 

林玉琴似乎忘記了炎羽對自己的倜儻,見炎羽讓自己做這些,她心中似乎是

一陣失落,馬上掛著職業笑容向他道:「你放心,他們是我這裏的客人,不用你

說我也會照顧好他們的。」炎羽看著她,衝她邪異的一笑,當下走了出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