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零六話】
2017/07/11 18:47:35瀏覽546|回應0|推薦30

《公子》【第三百零六話】

 

 

王丹拍了他腦袋一巴掌道:「你傻啊?現在的遊戲有的是人玩,我們的這個

遊戲這麼經典,這麼讓人感覺到真實,到時候一定風靡全球,嘿嘿,發了啊!」

 

莫星嘿嘿一笑道:「到時候老子一定要去澳門玩玩,將澳門都給他賭翻過來。」

 

周嘉聽了,糗了他一眼道:「哼,就你那個樣子,那個技術?我看你就算是

發了也就是個破產的命。」

 

莫星聽了連忙昂首道:「我這個樣子怎麼了?我就告訴你,今後我一定要成

為台灣的賭壇風雲人物,你就等著吧。」

 

周嘉懷疑的看著他道:「呵呵,到時候俺是款爺人物,你輸光了可別說我認

你啊!」說著,雙手插在口袋中,似乎真把莫星想像成了那種落魄的找自己來拉

關係的同學了一般。

 

王丹狠狠的在周嘉屁股上踢了一腳,看著他道:「你小子就得意吧,沒見到

你還是個窮學生麼,你拽什麼拽啊?」

 

周嘉一手捂住被踢中的屁股凳子,有些委屈的道:「我這不是想想想嗎?也

就是想找一找做款爺的感受啊。」

 

炎羽呵呵一笑道:「不用找了,等過個一年半載的,你就是了。」說著,當

先走上了車。周潤很聰明的馬上坐在了前面的那個位子上。

 

另外四人一見,都苦了張臉,看著車裏面的炎羽道:「阿羽,你雖然爽,可

是這麼多人在你就不能找輛大點的車嗎?

 

炎羽嘿嘿一笑道:「呵呵,別的沒有,就這輛車了,你們兩個人上來。另外

兩個人找輛計程車就行了啊。」

 

他話還沒說完,就見王丹與周嘉兩人馬上鑽上了車,而莫星與張興兩人則慢

了一步,不由得狠狠的瞪著在車內一臉得意模樣的兩人,然後大手一揮,叫了一

輛開過來的計程車,坐了進去。王家酒樓。炎羽今天一早就告訴林風讓他給自己

準備了一個包廂和幾間房間。幾人來到這裏之後,就被幾個美麗的女服務員引到

了早就已經準備好了的包廂裏。包廂很大,很幽雅,尤其是空氣很好。

 

幾人坐定,就聽其中一個女服務員很恭敬有禮的道:「各位是我們老闆的貴

客,不知道今天想吃點什麼?」

 

炎羽正要開口說話,就聽張興叫道:「今天我們喝酒是最主要的事,所以你

們將這裏能下酒的菜多弄些上來就行了。」

 

幾人聽了也都符合著道:「對,就上最能下酒的菜,至於酒嗎?先多來些,

我們喝了再說。」那個服務員也沒說什麼,只是笑了笑,然後道:「好,請你們

稍微等等。」說著,帶了那幾個女服務員走了出去。

 

等她們一走,就聽張興道:「爺爺的,今天你們可別再讓我早些走了,上次

可是真的沒有喝夠啊。」

 

炎羽看著他微微一笑道:「你放心,今天你想不喝夠都不行了。」幾人當下

在那些菜還沒上來的當兒閒聊了起來。聊了幾句,就聽見那門被敲了敲。幾人忙

道:「請進!」門被推開,門邊露出了一個很漂亮的臉蛋,絕對的美女。只見她

微微泛紅的白嫩臉蛋上帶則一抹嬌羞的樣子,那不是裝出來的,而是天然存在在

她那張傾城的臉上。一身服務員的著裝將她那美麗動人的身材完全襯托了出來,

她手上正端著一盤熱氣藤藤熟牛肉片。

 

不敢看眾人的樣子,便走了過來,將菜放在桌子上,然後在換身就要出去。

突然,那只放開了菜的小手在她轉過身去的時候被一隻有力的大手抓住。幾人一

驚,只聽張興吃驚道:「阿羽,還沒喝呢,你可別發酒瘋啊!」

 

幾人也是吃驚的望著他,似乎是害怕他做出什麼事來一般。卻見炎羽臉上露

出一個似笑非笑的樣子來,看著那被他一把抓住之後不能離開的美女服務員道:

「你知道今天你讓我很難過嗎?為什麼要苦呢,為什麼不能告訴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