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二百九十七話】
2017/07/02 12:28:47瀏覽584|回應0|推薦27

《公子》【第二百九十七話】

 

炎羽看著她那曲線型的後背,那向著自己微微翹起的豐滿臀部,那盈盈一握

的腰身,那因為害羞而輕微的顫抖著的上身,都是這麼的誘惑著自己,當下從後

面一把將趙致嫺抱住,很君子的沒有在她身上亂摸索。

 

將頭放在她耳邊道:「沒想到你還是處女啊,連初吻都留給了我,真是對我

太好了啊。」

 

趙致聽的大羞,突然想起什麼來似的道:「難道我不是處女你就不會要我

嗎?」

 

炎羽呵呵一笑道:「有這個想法,我這個人就是這麼封建,不允許女人不乾

淨。對於我來說,女人什麼都可以開放,惟獨在性上不能開放的可以讓多個男人

睡,我很喜歡古代的那種女人必須忠貞的制度,這不是一種落後的禮法,而是一

種很好的道德思想。」

 

趙致嫺聽的心中一動,暗自慶倖自己一直以來還保留的這麼清純,一直沒有

讓男人碰過自己的身體。炎羽說的這些也正是她心中認為的那樣。但是聽了之

後,嘴上卻道:「你這麼說是對的,可是你們男人,男人也不應該和這麼多女人

好的啊。」

炎羽聽了呵呵一笑,在她耳邊道:「是啊,你說的也對,不過你沒聽過嗎?

人不風流枉少年,別的男人也許得遵守這個,不過我卻是不能的。」

 

趙致嫺聽的一陣心疼,像是想起什麼來,身子有些輕微的顫抖著,似乎在哭

泣。炎羽輕笑一聲,將她身子翻過來,正對著自己,見她那美麗的臉蛋上掛著兩

串淚痕,當下很溫柔的為她擦拭乾淨,看著她道:「你知道為什麼嗎?」

 

趙致嫺輕輕的搖搖頭。

 

炎羽輕歎一聲,像是自己也很無奈一般的道:「因為我就是太容易被女人愛

上啊。」

 

趙致嫺聽的心中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這個男人有著這樣優秀的家庭背

景,有這麼英俊迷人的臉龐,那種氣質,連自己看了都動心,誰又能保證那些少

女會不對他動情?自己是否又跟著這個自己不一定能夠看的住的傢伙,難道自己

能夠忍受他與別的女人在一起?見多了那些大款們有很多女人的自己一直以來

不是最討厭那些花心的男人的嗎?可是現在自己明明知道他有了一個新一集團

林大小姐,還要去讓他這樣容易的進入了自己的內心,是不是自己錯了?

 

心中胡亂想著,卻聽炎羽道:「是不是在考慮著該不該愛上我了?」

 

趙致嫺聽了,很老實的點點頭。炎羽輕笑一聲,用手抬起她腦袋道:「看著

我,我是誰?你的男人,你既然被我看上了,還對我有了感情,哪怕是一點點,

 

就算是好感,你也已經不能自拔的了,別亂想,好好的愛著我就行了,否則我也

很難確定我是不是會霸王硬上弓的了。」說著,看著她邪異的一笑。

 

趙致嫺看著這個霸道的男人說出這樣的話,心中很氣,可是卻發現自己竟然

不知道該怎麼反駁他。當下愣在了那裏。炎羽見她這麼溫順的樣子,心中輕笑一

聲,將她攔在懷裏。

 

趙致嫺不知道是先前逛街累了,還是心靈太累了,竟然在炎羽懷中沉沉睡了

過去,睡的是這麼安詳、舒適,一點也不知道她自己是睡在一個色鬼的懷中。一

個不小心,不用炎羽霸王硬上弓,她也得失身了。

 

炎羽看著她那睡美人的姿態,心中輕輕一笑,暗自道:「天下,我所求也;

女人,我所欲也!」

 

等到趙致嫺睡的不知人事的時候,炎羽悄悄將她放好,給她蓋上被子,看著

她那美麗的容顏上掛著的似乎甜蜜、安心,又似乎是無奈與憂愁的神色,心疼的

輕輕俯下伸去吻了她一下,看著她道:「你一定不會後悔今天的選擇的。」說著,

輕輕的走出去,將門緊緊的關上。

 

炎羽一個人走在熱鬧的大街上,突然感覺到自己是這麼的無聊,這麼的寂

寞。心中想著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照理說自己不有關有這樣的感覺的,為

 

什麼現在卻有了?女人,別人有一個,自己有五個,勢力,自己現在的勢力也不

小了。可是為什麼還讓自己有這種感覺?想到這裏,他不由得感覺到內心中一陣

煩悶,感覺到這個城市的熱鬧似乎是在嘲弄自己的寂寞無聊。當下加快腳步,向

著前面走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