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二百九十五話】
2017/07/01 08:04:48瀏覽471|回應0|推薦18

《公子》【第二百九十五話】

 

炎羽不好說什麼,只得跟著她走,而趙致嫺卻又抱著將他腿子逛瘸的宏偉志

願,所以兩人便說拉著手在這個行人匆匆的街道上慢慢閒逛著,別人不知道內

情,還當他們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見他們一個帥氣瀟灑,一個美麗大

方,卻也不知道讓多少人羡慕望向兩人?

  

過了一陣,趙致嫺見炎羽似乎是一點粗氣都不喘的樣子,不由得有些奇怪,

自己身子都感覺到走的累了,這個傢伙自己還沒事一般呢?怎麼說自己在公司裏

也算是個逛街厲害的角色啊。不由得看了他一眼,卻見他正得意的望著自己,

那眼神似乎在說:「怎麼樣?沒讓你失望吧?」

 

當下氣的狠狠的將他那只一直抓著自己的手甩開了,氣道:「哼,我要回去

了,等有事的時候我會找你聯繫的,再見。」說著,手一揚,就見一輛的士跑了

過來,然後她看也不看炎羽一眼,鑽上了車。

 

車子還沒發動,就見炎羽已經跟著她後面鑽上了車。趙致嫺不由得很生氣的

看著鑽進來的炎羽道:「你難道沒聽見我說再見嗎?」

 

炎羽點點頭道:「聽見了,還聽的很清楚。」

 

趙致嫺皺著她那黛玉娥眉道:「那你還幹什麼?那些手續我會送給你的就是

 

了。」炎羽搖搖頭道:「我只是想送送你,現在KS市的治安真的很亂,你不相

信可以問問司機先生。」

 

那司機聽了忙點頭道:「小姐,這位先生說的不錯,現在KS市真的很亂,

這次愛河就死了上百人,真是恐怖啊。」說著還搖搖頭道:「我生在KS市,還

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死傷的,看來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啊。」

 

趙致嫺聽的身子一緊,望著炎羽道:「真的嗎?」炎羽老實的點點頭。

 

趙致嫺這次聽了竟然很害怕似的將身子向炎羽身邊移了移,炎羽見了,小心

的讓開了,看著她道:「你又想暗算我?」

趙致嫺聽的輕笑一聲道:「不是的,是人家真的感覺到怕嘛。」她突然散起

嬌來,讓炎羽感覺到一陣不解,不由得懷疑的看著她道:「你不是這麼厲害的嗎?

大江南北的哪裡沒去過,還會害怕?」

 

趙致嫺聽了臉不由得一紅,低聲道:「人家這次是,是第一次出遠門嘛。」

 

炎羽更加不相信的看著她道:「會嗎?怎麼看你也不像啊,再說你在公司不

可能沒有出過遠門吧?」

 

 

趙致嫺臉一紅道:「是出過,可是每次都有同伴在,我什麼事也沒管的。」

 

炎羽聽了,恍然大悟的看著她點點頭道:「這樣啊,看來我即使忙也得送送

你了啊。走吧,不知道你住哪裡?」

 

趙致嫺感激的看了他一眼道:東郊大酒店。

 

炎羽還沒說話,那司機便已經發動引警,看來是聽見了趙致嫺的話了。東郊

大酒店在KS市並不是什麼出名的酒店,但是裏面的裝飾也算得上幽雅。到了這

裏,趙致嫺帶著炎羽徑直走向了電梯,坐到四樓之後便走了出去,然後走到409

打開了房門,很客氣的將炎羽讓了進去,卻一點也沒感覺到有一種引狼入室的危

險。

 

房間裏面很幽雅,一台很寬大的液晶電視。一張很寬大,看起來應該很柔軟

的大床,還有兩把單人沙發,一個茶几等應該具備的東西。

 

炎羽一眼就掃過房中的佈置,看著趙致嫺道:「不知道你住在這裏習慣嗎?

要是不習慣,就搬到我學校邊上去住好了,我一定給你安排個好住處。」

 

趙致嫺看了他一眼道:「真的?你們學校邊上有很好的房子?我是得租個好

點的房子住了,也不知道要在這裡呆多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