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二百九十三話】
2017/06/29 19:18:19瀏覽484|回應0|推薦17

《公子》【第二百九十三話】

 

炎羽見趙致嫺那個樣子,知道她的想法,微微一笑道:「就知道你不相信,

不過沒關係,等一陣你會知道的。不過看你的樣子,似乎是已經找到了住的地方

了,真是遺憾啊。」趙致嫺不由得感覺到一陣奇怪,看著他道:「這個有什麼奇

怪的?KS市這個大,我一來就找了一家賓館住下了啊。」

 

炎羽微微一聲歎息,道:「這個怎麼行呢?現在的賓館很容易被人偷拍的,

特別是你這樣的大美女,多不安全,你還是小心點啊。」

 

趙致嫺不由得心中一驚,擔心的道:「真的嗎?」

炎羽很老實的點點頭道:「不光是這樣,KS市現在可亂了,很多強『奸』

事件都頻頻發生,你這麼漂亮,晚上還是不要一個人亂走。

 

趙致嫺似乎感覺到身邊就有幾個壯漢一般,有些緊張的道:「是不是真的?

KS市會有這麼亂嗎?」

 

炎羽點點頭道:「你想想,你是我老媽派來幫我的,我能讓你出事?能騙你

嗎?」

 

趙致嫺感覺到很有道理,傻傻的點點頭,將身子向炎羽身邊移了移,炎羽正

要得意的時候。卻感覺到腿上一疼。不由得一臉委屈的看著她道:「你怎麼能踢

我?」

 

趙致嫺一陣得意的翹起了她那誘人的紅唇,看著他笑道:「你當我三歲

的小孩子嗎?姐姐我可是大江南北的什麼地方沒去過啊?還能讓你個毛小子

騙了?」

 

炎羽不由得暗自悔恨,怎麼能夠將這個傢伙當別的女人看了?見她那得

意的樣子,當下嘿嘿一笑道:「呵呵,你也別生氣,我不就是開個玩笑嗎?兩個

人坐在這裏吃飯會很悶的,呵呵,說個笑話罷了。別介意。」

 

趙致嫺看著他那窘樣,不由得一陣得意,道:「放心吧,我是不會與你個小

孩子計較的。」

 

炎羽臉色一變,很嚴肅的道:「我再次鄭重的告訴你,別叫我小孩子,

否則後果自負。」

 

炎羽見他那嚴肅的表情,不由得心中一笑,道:「好,不說了行吧?對

了,等會你跟我一起去取公司給你的委託書吧,到時候你才會有資格出席一些會

議或者宴會的。」

 

炎羽微微一笑道:「不用了,你全留著吧,我怕與你去了就回不來了。」

 

趙致嫺一陣不解的看著他道:「為什麼回不來?」

炎羽看著他嘿嘿一笑道:「因為你太迷人了。我怕我這個君子也會犯錯。」

 

趙致嫺碎了他一口道:「你也算君子?狗嘴裏吐不出象牙來。」

 

兩人正閒聊著,卻見幾個長的標緻的服務員將菜送了上來。菜是KS市的地

道小吃型的菜,而且似乎很合益趙致嫺的胃口,從她那不怎麼淑『女』的吃像上

就可以看的出來。兩人將一桌的飯菜後收拾的差不多了之後,突然一個服務員面

帶著微笑的走了過來,炎羽兩人不由得一陣不解,自己兩人還沒有說結帳走人啊。

 

正想著,就見那服務員從背後取出一把紅色的玫瑰花,放到炎羽手中微

笑道:「兩位今天是我們店裏的幸運顧客,所以這一頓是我們店裏請兩位的,還

有這束玫瑰話,是代表這位公子送給小姐的,兩位還需要什麼嗎?」

炎羽兩人聽的一驚,趙致嫺更是臉羞的通紅,有些暗嗔的瞪著反應過來之後

在那裏偷偷得意的炎羽。炎羽拍了拍那服務員的肩膀,很感謝的道:「很好,我

們都吃飽了,別的就不用了,多謝你們的花了。呵呵,下次一定多來光顧。」

 

那服務員聽了,得到炎羽眼神暗示的他很懂事的道了聲兩位慢用之後,便走

開了。炎羽拿起桌子上的玫瑰,放在鼻子邊聞了聞,然後看著似乎有些不知道該

怎麼辦是好的趙致嫺微微一笑,將手中的花送了過去,看著她猶豫的樣子,當下

道:「難道上天的旨意你都不接受?這麼美麗的人兒,這樣鮮豔的玫瑰,不是正

好匹配嗎?」說著,走了過去,很深情似的看著她,將花放在她面前,等待

著她接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