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二百八十八話】
2017/06/24 13:08:17瀏覽472|回應0|推薦16

《公子》【第二百八十八話】

 

共工曹天聽了,臉上露出欣慰了笑容來,輕歎一聲道:「還不是門中的事?

最近江湖上崛起的幫會太子幫已經將我們在KS市的勢力全部拔除,爹就想請求

門主讓他下令將太子幫滅了,可是門主且不同意,還說爹擅自做主,沒將他這個

門主放在心上,唉我這麼做,也只是想為門中多做些事啊。還要被門主責罰三個

月不能過問門中大小事物。」

 

共工紅秀聽了,內心一痛,臉上卻沒有什麼變化,安慰他道:「這樣也好啊,

爹你也可以安心的在家裏過一陣舒服日子了啊。」

 

共工曹天聽的心中一暖,拍了拍她的手道:「對啊,這樣也好,爹就好多陪

陪紅秀了,你弟弟他遠在KS市,很難在家裏,這麼大個就只有我們父女兩人了。」

 

共工紅秀聽出他那種對家的依賴,不由得道:「放心吧,女兒會一直陪在爹

身邊的。」

 

共工曹天呵呵一笑道:「傻丫頭,女兒大了遲早是要嫁人的,你能時時回家

看看爹,爹就很高興了。」

 

共工紅秀臉上微微一紅,但是馬上又是一陣黯然,自己和他能在一起嗎?父

女談論著家常,過了一陣,就見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走了進來,向共工曹天道:

「老爺,下面有電話找您。」

 

共工曹天心中一笑,看了共工紅秀一眼道:「爹下去接個電話,等會爹同你

一起吃飯。」

 

共工紅秀點頭道:「爹你去忙吧。」

 

「什麼事?」共工曹天拿起電話問道。

 

只聽裏面一個聲音道:「今天沒讓你難看吧?」

 

共工曹天冷哼了一聲道:「遲早我會讓他連本帶利的還回來。」

 

對方道:「很好,我很期待曹天老弟的那一談儘快到來,我已經完全準備好

了,不知道曹天老弟準備的怎麼樣了?」

 

共工曹天輕哼道:「現在還不是時候,準備好了也得等著,到時候我會通知

你的,那小子不是一般的強,昨天聽說他與姓炎的小子兩敗俱傷,卻沒想到今天

他竟然什麼事都沒有一樣,我看我們還的小心點的好。」

 

那人聽了,沉吟了一陣道:「不錯,他的確是深不可測,我們先等一段時間

再說。」兩人又計較了一陣,才掛斷了電話。

 

共工曹天冷哼一聲,自語似的道:「你們蒼天家的確做門主做的太久了,我

們蒼天門是時候換血了。」

 

共工紅秀看著父親離開,內心不由得祈求上天道:「你們都不要有事才好啊!

要有什麼事,都發生在我這個廢人身上吧。」

 

炎齊民被叫到了中央,一直還沒有傳出來消息。

 

炎羽似乎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般,整天一臉的邪異笑容,正常的上著他的

課,看著學校裏能看到的美女,倒是林雅雪幾女都整天擔心著未來公公會不會有

事,弄的心情都不是怎麼的好了,見炎羽似乎沒事人一般,都不由得嗔怪他不是

個好東西,連自己的父親這樣了都不擔心。

 

炎羽卻是嘿嘿一笑道:「你們放心,你們公公是什麼人物?當年沒參加過多

少反恐戰爭?沒事的,不就是去中央和幾個領導喝喝茶,談談天嗎?日子悠閒著

呢。」

 

幾女不由得將信將疑,不過也沒有什麼辦法解決,到是百里香這個丫頭背著

幾人不知道偷偷的打了多少電話。百里安民與炎齊民兩人一邊喝著茶,一邊下著

那盤已經下了一個多小時的象棋。

突然炎齊民哈哈一笑道:「百里老,又要將軍了,你當心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