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星惹的禍
2009/10/23 23:47:02瀏覽342|回應0|推薦47

妳的心像月亮28分鐘

我著急像水星不斷問候

太陽被遮蔽了要一個月出走

金星遇上土星麻煩大了

木星是我驕傲姿態

火星讓妳衝動

天王星雲霄飛車坐

海王星給了一切海市蜃樓

冥王星裡埋下炸藥

是星星惹了禍

-----------------------------------------

月亮誰都不懂

水星辯論妳我

金星說我老土不浪漫

木星說妳想太多

天王星笑哈哈

海王星故意不讓我們懂

冥王星偷偷窺伺

折磨背後的一隻手

都是星星惹的禍

-------------------------

月亮終於交流

水星傳遞老實說

太陽恰如其分滋養愛情

金星說土星別憂愁

木星讓彼此相信承諾

火星讓我們對愛行動

天王星原來是個頑皮鬼

負責讓海王星淨化妳我

冥王星終於開口

生生世世要相守

又是星星惹的禍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315&aid=343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