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登高野 卷之五
2012/06/12 14:53:42瀏覽599|回應1|推薦1

一下到赤松院

馬上跟隊長會合

(附註~從我們的房間看出去的景象是如此)

就在房間裡準備東西時

二當家居然來敲我的門(驚~我打開門的時候只差沒跳起來~)

他居然問我戒子中午幾點會結束

接下來的會話

我只能從關鍵字去猜測他的意圖

最後二當家單刀直入問我們中餐要不要吃

我跟隊長只好回說"要吃"

(回答的滿腹狐疑)

二當家就去忙他的事了

 

 

接下來~~

就是討人厭的行程了

何謂討人厭

就是在戒子正在佛名會時

在紅傘下發個呆

或是在那有名的麻糬店

慢慢的享受熱麥茶以及和果子以及蕨餅

 

看看我們隊長

話說這生活真是~~

接下來逛了一下高野町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

打到回赤松院

沒想到

二當家竟然站在門口癡癡的等我們

(是沒有癡癡啦~但是有點焦急的感覺~)

然後他竟然帶我們去大廣間

一拉開門

登愣~~

竟然有午餐

聞所未聞,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之前受戒弟子根本沒有這餐阿.....

算一算~竟然有七份~~

難道說~這就是當時二當家的意思嘛~?????

話說這是散壽司阿~

 看看大家~高興的咧~

雖然大家的腳

經過佛名會後已經不是自己的腳了

 

 

就在吃飽後

大家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原來

這就是高野的下午阿

 

下午帶著戒子去參拜奧之院

去地下法場跟大師祈願

時間一晃

竟然到了晚餐時間

也許赤松院先生為了慰勞戒子的辛勞

所以連晚餐也是十分豐富阿

有火鍋阿

這下戒子可以好好補充體力

應付接下來的戒儀

 

 

當晚

整個樓層都是擦勞滅的味道

是的

是擦勞滅無誤

那晚我們是在擦勞滅味道的陪伴下沉沉的進入夢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panwilliamtsai&aid=6539333

 回應文章

心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14 14:10

你們整個就太high啦!

好羨慕喔~~~!

言瑜(japanwilliamtsai) 於 2012-06-14 18:12 回覆:

阿哈哈~

其實也就是坐下來休息一下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