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下法場2
2011/06/17 01:08:34瀏覽279|回應1|推薦0

那天

阿闍黎帶我們到奧之院

到了御廟橋前

心裡很緊張,很興奮

過了這座橋

就是大師入定的地方

過橋時

感覺很微妙

眼前出現萬燈

大名鼎鼎的燈籠堂

大師就在前方

寫了向大師祈求的祈願木

拜領最重要的寶物

到了接近燈籠堂的內陣

那種好像與世隔絕

永遠的寧靜

所有煩惱痛苦

好像都在御廟橋外

沒跟來

一行人順著參拜方向

來到御廟前

突然覺得

好像有好幾種感覺冒出頭

誦經後

正在思考怎麼去地下法場

阿闍黎已經帶領我們

要下到地下法場了

一到地下室

一種恍惚的感覺

我真的可以進到離大師最近的地方嗎

我是在作夢嗎?

腳步變的輕飄飄的

直到

阿闍黎帶我們站在那神聖的門前

我還是不敢相信

竟然會親眼親自的來到看到這裡

這裡對我們真言佛子來說

是何等的不可思議

是何等的神聖

隔著一面牆

就是大師

當下

我先是完完全全的震撼

然後

我心中的感覺潰堤了

就像個小孩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父親

好多的話

想跟祂傾訴

在那門前

我跪下

彷彿感覺到

大師的手正放在我的頭上

慈愛的看著我

再也無法止住

感動,歡喜,

慚愧

低下頭

誦經到後面

御寶號時

抬頭

突然發現

大師的御影

好清晰好清晰

"一度參謁高野山

無始罪障道中滅"

南無大師遍照金剛

南無大師遍照金剛

南無大師遍照金剛

附註 ( 因為過橋後不能拍照,

所以我放上遍照殿的大師照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panwilliamtsai&aid=5333203

 回應文章

心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11/06/18 22:51

其實我也偷偷哭了

趕快把眼淚擦擦......

就怕被人發現...........!

言瑜(japanwilliamtsai) 於 2011-06-21 00:30 回覆:

看來   應該

沒有第一次去見大師的真言弟子

是不掉淚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