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包包
2009/06/07 21:49:12瀏覽479|回應1|推薦24

大妹的包包終於可以交貨了

話說從頭...

在四月初大妹向我訂了一個大包包

知道大妹因為業務的需要,包包必須可放得下A4的資料夾

當時只想做大一點...有時也要放筆電

如果真的要提重物,提把以皮革為佳!

於是向材料行訂了一組皮革提把...還說一星期貨可以到

等著...等著.....一星期過了

看看布還有剩一些....加減做了小錢包和鑰匙圈

結果一等就是二個月...貨咧!......還沒到!

還好大妹說不急!沒關係!

是我人太好了.....還是老闆跟本沒幫我訂!

二妹知道這件事後很生氣叫我馬上去取消訂貨...把訂金要回來!

這樣好嗎?會破壞感情ㄋㄟ!

沒辦法....時間也拖太久了

只好去取消訂貨  ........要回訂金(老闆拍謝啦!)

到別家材料店馬上就有現貨了

只是材質不是合意的...長度也長了一點!

不過整體上還可以啦!(大妹人很好非得喜歡不可哦!)

 

昨日和老公在車上聊起這件事....

實在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想追求完美....却一點也不美!

女兒聽到了也說對呀!

媽媽真沒用!說起我和她一起去賣回收寶特瓶也是這樣

就因為爸爸說不幫媽媽載就想放棄.....

這.....哪壺不開提哪壺ㄚ?

 

記得第一次去賣資原回收.......(待)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3021457

 回應文章

lily557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啦!
2009/06/08 15:58

太感恩你啦!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