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景安景安
2017/02/19 09:45:56瀏覽391|回應0|推薦4
生活中總有一些莫須有的罪名/那樣的指證歷歷/會讓我們不由的怔住/然後,在那様的時間流逝裡/我們還真的以為自己成為那樣的標的物/外頭塗滿了各種的噴漆

比如:我昨晚下班/到醫院因為藥已於早上吃完/所以去診間領藥/但一回到家時/父親非常正色的對我說/你一個晚上到那去了/出去了一個晚上/到天亮才回來

在那樣的一個瞬間/我還真的以為自己是/那樣的一種狀況/然後在那樣的狀況裡/被安置了

等等,那裡有著一些些空隙/:因為我的的確確是/早上一早出的門/晚上才回來/那麼,那樣一個:父親所認為的晚上/根本是不復存在的

父親所認為的晚上長度和實際我所經歷的晚上長度根本是兩回事/現實往往有著破綻/就看我們發現了沒有

往往在生活當中/我們會被當成噴漆牆/那樣的噴漆牆是很好的機會/因為那裡有著空隙的養分/足以補足那些尚未圓滿的/那空隙可以擺下十個溫泉游泳池了

然後我促狹的親䁥的對父親說/:下次再沒發現,就打屁股

念頭總有根源/有著生滅/發現念頭的根源/就像發現溫泉游泳池的根源一樣
20170218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hu&aid=9253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