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摯的迴響
2013/10/06 23:44:34瀏覽364|回應0|推薦4
情歸何處
一樣的日子 要過
一樣的人 要面對
避不見面就一了百了嗎?
你的 想法有夠天真
即然消失了自己
有種就不要再出現文字
有種就不要再留下隻字片語
迷失~逃避
是短暫的並不能完全斷根

一夜不長也不短
你我默默相望
面對有辦法持續維持這麼長的夜
我真的服了你
不是童話裡的公主跟王子
我們都很平凡
未婚是自由沒錯
離婚也是自由
每個人都需要有自由遼曠的空間
自我意識太強何嘗不是件好事

你把自己封閉起來~我是指你的私人欲望
不容易相信別人
我知道你有一段不欲人知的傷心往事
我知道你的痛
所以我絕口不提
你說~
你的情慾早已封閉
你說是我再次打開你深鎖的門
你說醉翁之意不在酒
你說給你機會也等於給我自己一個 機會
你說你的一片天 空難得有人闖的進去
你說.....
好多好多的你說...
我記不了這麼多了

你說要陪我到天涯...
你說要陪我到海角...
你要我忘卻我曾經烙印心房的海誓山盟
我很難做的到~
是你不斷的慫恿
是你給我信心走出自己
是你給我機會重生
如今~
夢醒了
迎晨曦~放出一片光芒
真正的主宰者就在那一霎那~消失了
是你的錯
幹嘛躲得遠遠的
摸不著邊
見不到面
就像縮頭烏龜一樣~
一點都不像真正的你
真想不到你也有退縮的時刻
真被你打敗

人與人相處
貴在真心~相知相惜
緣份不是掛在嘴邊
緣份它是有生命的
緣深情濃
緣盡情斷
眼見中秋夜即將到來
那青青草原上奔馳的記憶
那躺在青青草坪上滴滴呢喃的畫面
無時無刻都無法終止
應該是說中毒太深無法自拔吧!

往事只能回味
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888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