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友打油詩
2013/10/06 23:33:18瀏覽319|回應0|推薦2
今天整理一堆雜碎的文件,發現一篇好玩的街友寫的打油詩,深深覺得粉有味道~
所以把他留下來~

街友打油詩   感謝拉一把

滾滾街頭數十日
身無分文沒頭路
每日三餐難度日
車站公園當床鋪
沒有朋友來幫助
人安伸手來協助
讓我生活無後顧
提起精神找頭路
有了工作有收入
感謝人安和創世

好溫馨的一首打油詩
深深體會流浪街頭無人相助的苦楚

作者是街友毛伯伯,曾經也在唱片界大放異彩,
因為不善理財而至破產,才會淪為街友。

今天因為人安ˋ創世的伸手而得以讓他重整信心。

人的一生,有幾個機會讓你大放光彩,
所以~
我常常跟孩子 說
要珍惜周邊的緣份跟福氣
幸福隨側不是永遠的
有一天
還是會悄悄的離你遠去

昨天回去掃墓,家人一條心<把雜草清除也是要費好大的力氣;
感謝家人的扶持
我愛你們
希望你們永遠都跟今天一樣
為周邊的親朋無為付出
也希望你們純真的心不要被汙染
這是我唯一對你們的要求。

用微小的力量去愛需要關懷的人
也希望別人會被你所感染
去愛ˋ去關心更多的人

不要因為你的力量微小就放棄不去做
如果每個人的想法都這樣
那世上將找不到有愛心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888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