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天地~1
2009/09/06 22:39:46瀏覽290|回應0|推薦7

*****

冷的時候想要抱抱你
你不在的日子 裡
並沒有你想像的脆弱ˋ愛哭泣

今晚的月亮並不美
你是否依然在遠處排徊

想起你
甜甜低
並未把你忘記
親愛低
你還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哈尼

*****

*想你昨已空*


總是寂靜難挨
夢總是虛幻不實
醉夢連篇糊里糊塗
美夢難成追夢總是兩手空空


你的日子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慢
摘星的夢遊河的計畫
全在一夕間都成泡影


說要帶我到海之角天之涯
花言巧語一時的興奮沖昏了頭
浪跡天涯來自內心的鬥志積壓
如今沒有童言童語的稚心與精力


日的片面之語成了未來的負擔
這是你常掛嘴邊常反覆的一句話
想撫平你內心的創傷
想挽回你重新追求的目標
望你別在頹喪
望你重新站到屬於你的線上


經不再留戀過往的歲月
早已編排在~鞭策自己的崗位上
昨日死今重生的生命可貴早已拿捏
活在當下學會放下實非易事
意境重疊等於浪費生命早該隨風飄逝無蹤


度餘生將會留下餘恨
滿載生機隨風鼓舞昇華繼起創意猶新
揮揮手再見我的夢
丟下不屬於我的包袱
告別殘夢
才會有綺麗的人生

*****

秋風吹
夜情 意綿綿
畫作一縷輕煙 蔓延
譜首樂律 助興點趣
同眠共床 醉夢香甜


雙雙對對 目視相偎
心心相印 刻骨追隨
允允約約 投懷依戀
相親相愛 永世回味

*****

抓起一把甜蜜沙
灑向寬廣愛情海

浪濤
追逐每一個腳步
浪漫伴隨舞春風
無法忘卻
昨日蘋魅鑲成追夢
你的笑
否自遙遠虛幻世界
疲憊笑臉迎接欠調節
一股無名力量相扶持
一廂情願陪著浪跡天涯
夢醒罪新舞
醉夢最幸福

*****

秋吟

秋風秋雨秋月明
楓紅瀰漫楓墬行
掃落塵囂瞠不應
落葉飄飄雨瀟瀟
葉黃孤佇影難停


夜來香花撲鼻樣
來來往往車馬響
香奈高貴素質亮
迷迭香氣冠群樣
樣像朵荷含苞俏

*****

你在我心中
多了那微笑
唱出心中的歡笑

你在我夢中
多麼的逍遙
唤出甜蜜傳雲霄

美的世界永遠與你同行
愛的誓言不會再有界線


*****

夜雲

對不起~我想你

對不起 我欺騙自己
對不起 我欺騙了你

我已為不見你就好了
我已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於是開始填滿所有空閒
讓自己一天比一天忙碌

然而一切竟是徒勞無功
深夜睡前思念還是侵襲

對不起 我情不自禁
對不起 我還是想你



我愛你~別再問
我愛你~灼見了愛恨
我愛你~魂斷粹心痕

你翩翩風度吸引了我
你玩世不恭把我的心帶走

朝思暮想填滿整個心窗
惆悵不停追悔夢段淵源

來時路難回首別再留戀
迎春風亭閣樓往事一回

我愛你 依舊在懷裡
我愛你 枕邊還是你

*****

《Anita》
聽 愛的音符在醉戀中響起
悸動的心情跳躍在你親吻我的唇
那貪婪的思念傳遞
也如蜜糖一般的甜蜜

我 在夜裡深深的把你想起
魂牽夢縈地編織美麗的情網
但月光皎潔
讓我看見你捎來的無悔

我 抬頭望天
愛情是一首浪漫的樂章

***

聽 海的聲在傳遞浪漫信息
相連之心再次掀起驚濤狂浪漣漪
那暗藏的思語無依
讓等待對岸幸福招手

你 別老在默默的角落哭泣
午夜夢迴椎心相守摯情不變
真情比石堅
讓愛的旋律不斷的旋轉 

你 浪跡天涯
柔情是裝滿幸福的樂章

*****

留下青春的記取

往事只能再回味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32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