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覺得還不錯~留下足跡
2009/08/01 02:07:08瀏覽319|回應0|推薦15

 






<戀愛自慰>曾經瘋狂的,現在還愛嗎?
文/水瓶鯨魚


朋友問我:「過去,妳曾經瘋狂愛過的人,多年後再相遇,現在還會愛嗎?」

讓我突然想起「追星族」這字眼,每個追星者投入時,一定也很瘋狂吧?

許多年前,綜藝節目大姐大陶子找到青春期的藝人偶像費翔,說了一句名言:「偶像,是有責任的。」這句話不一定正確,卻讓許多人都莫名感同身受。

當然,也有人提出疑問:「偶像,真的存在嗎?」

我私以為,偶像存在,只是瞬間,比如一天、一年或十年之類,只要你和偶像有距離,就有存在可能性;活著的人,很難距離這麼遠,特別現在通訊、狗仔、八卦如此發達,偶像就有殞落的可能性。

偶像如果永遠不會死,就是偉人,套句通俗用語:「在這世界上,只有兩種偉人,一種是死了,第二種還沒出生。」

只因為「偶像」二字,本來就是一種激情描述語,真實又殘酷,光榮又恐佈。身為「偶像」,在所有歡呼聲的後面,背負著不讓自己的光環消逝的責任,他不能變老、變醜、變得沒有才華、變得不謹慎謙虛、變得不可愛、變得不浪漫、變得不有趣。

時代一直在改變,偶像不能變,念舊的人會失落:「你,這麼容易就變了?」

時代一直在改變,偶像不能不變,崇新的人會失望:「你,只沉迷在舊回憶,不長進!」

但偶像也是一個普通人,會遇到生老病死,會憔悴老化,會變胖變瘦,有自己人生的過程和無奈。追星族的想像,本來就只建立在自己的幻想中。

那麼,我感傷什麼?我感傷的是那個純真純粹的自己,以及凋謝的激情青春;如同我曾經刻骨銘心愛過的一個戀人,某一種相近氛圍。

當年我瘋狂愛上一個人,他放的屁都是香的;他對某個人放電,我會吃醋到天明。多年後相遇,我不再那麼迷戀,不代表我沒愛過他,只是沒那麼愛了;那些共同擠過一條牙膏、發現彼此內衣掉落的縫線,至今回想,仍寫實無比。

追星族和狂戀者的相似處,是過了賞味期限,就會清醒回到現實;不同處,來自我沒有和偶像共同擠過一條牙膏。

因此當朋友問我:「過去,妳曾瘋狂愛過的人,多年後再相遇,現在還愛嗎?」

我想了半天,最後像擠牙膏般,笑著回答:「每次聽老歌,我還是會很感動啊,只是我很清楚……那些歌曲都已經變成懷念金曲了。」

如同林夕幫王菲填的一首廣東詞,我很喜歡的五個字「欲愛但無言」;嗯,欲愛,已無言。

===========================================

 

嫵媚的女人最可愛~

有人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女人不管是胖還是瘦,都會有人欣賞,從楊玉環的豐滿到趙飛燕的苗條,從溫柔可人到野蠻女友,從性感尤物到斯文白領,男人們的審美觀點從來不會一致,但是最令男人著迷的,還是女人骨子裏透出來的那種嫵媚,它能使一個男人為之瘋狂,不可自拔。

可是什麽是女人的嫵媚呢,有人說抽煙的女人很嫵媚,有人說女人穿高跟鞋走路最嫵媚,有人說穿著一身職業套裝,坐在窗明幾凈的辦公室裏認真工作的女人很嫵媚,有人說女人溫柔的神態最嫵媚,有人說當了母親的女人最嫵媚,可見,不管是什麽女人,都有嫵媚的一面,只是在於你如何的發揮。

曾經看過一個調查問,女人最具有誘惑力的動作是什麽,排名第一的是女人輕舔自己的嘴唇,眼裏露出迷離的誘惑,那種嫵媚的神情讓所有的男人為之傾倒,可見女人的身材與相貌還比不過誘惑的動作,回眸一笑百媚生,女人穿著高跟鞋,扭著小蠻腰的姿態,總會讓男人們看得眼睛發直。

除了身體動作,女人的神態也是嫵媚的重要因素,少女的羞澀神情與神秘感,往往能讓男人們興奮不已,面對男人的追求,女人們欲拒還迎的羞澀與扭捏的風情,總會讓男人們神魂顛倒,女人如果擁有先天的美貌,再加一點風騷與挑逗,就會讓男人們血脈噴張,欲罷不能。

女人的嫵媚不是暴露的穿著,不是發嗲的語氣,也不是扭捏作態的姿勢,而是來自於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本真,一舉手一投足,都會有無限的風情,也許沒有天使的面孔,也沒有魔鬼的身材,但是卻會讓你的男人愛你不變,因為那些性感女人的誘惑,能勾起的只是男人的肉欲,而這種由內而外散發的風情,卻會牽牢男人的心。

實說到底,嫵媚就是女人特別有的女人味,它包括了成熟,優雅,自信與從容,還有品位,可是不可能每個女人都能夠做到如此的完美,因此就需要不斷的修練與提高自己的內涵,你可以不漂亮,但是不能不細致,你可以不聰明,但是不能不溫柔,你可以不優秀,但是不能不自信,你可以不性感,但是不能不優雅。

男人都不喜歡女人太強勢,因此女人要學會適當的示弱,都說女人如水,水是最柔弱的,卻又可以滴水穿石,因此女人應學會以柔克剛,在溫柔如水的女人面前,再剛強的男人也會成為裙下之臣,擁有了溫柔的好心態,再擁有一別嫵媚動人的神態,男人的心已經被你所征服。

現代社會越來越提倡男女本等了,因此女人多了許多展示自己的機會,也能夠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女人再不用當花瓶一樣,等待男人的青昧,也不用急急的把自己當商品一樣的出售,只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可愛的女人,掌握感情的主動權,那麽心儀的男人還不是乖乖的就擒。

====================================================================



90%男人會做的事


1、90%的男人不願陪老婆逛街,去了,90%也是被老婆拉走的。

2、90%的男人不願去丈母娘家,去了,90%是為了家庭團結,給了老婆面子。

3、90%的男人都幻想有錢,有了錢後,要換、換、換,除了孩子,換掉所有的一切,可90%的什麼也沒有換。

4、90%的男人都喜歡看過情色小說或影像,但90%的會說很少看或不喜歡看或沒有看過。

5、90%的男人都有性幻想,而90%的幻想的不是自己的老婆。

6、90%的男人願意接近女性,想留下好印象,或成為護花使者,但90%的沒有達到願望。

7、90%的男人都自我感覺在各方面做的很好了,可90%的還被老婆指出一大堆毛病。

8、90%的男人看別人的老婆很順眼,但90%的不敢靠近。

9、90%的男人不願聽老婆發嘮叨,但90%還是聽了。

10、90%的男人知道自己的缺點,可90%的改不了。

11、90%的男人看到漂亮的女人,有90%的在想,她嫁給誰了,沒有讓我找到真是遺憾。

12、90%的男人後悔結婚早了,有90%的說,如果現在結婚就是不是這樣了。

13、90%的男人總感覺床上功夫很威風,但90%的對自己還是不滿意。

14、90%的男人想去風流瀟灑一回.可90%的怕出事不好交待.


留下好友的資料慢慢欣賞

感謝分享

此篇為轉貼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318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