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
2009/06/22 20:32:24瀏覽350|回應0|推薦19

***麵條與泡麵 ***

某天,

麵條與肉包因為細故而發生爭執,

雙方便大打出手,

但是肉包因為太肉腳,

被麵條打的落花流水,

於是在離去時,

對麵條撂下一句:『好膽別走,我去叫伙伴來教訓你』

肉包就去約了煎包、饅頭、麵包等,

準備去找麵條理論理論,

就在路上遇到了泡麵,

肉包等人於是圍住了泡麵一陣毒打,

泡麵不分青紅皂白被打了一頓後,問肉包為何打他?



***「蒸」的嗎? ***

有一天,

小明補習完回來,

媽媽說:「小明,廚房裡有你愛吃的蛋。」

小明問:「是蒸的嗎?」
媽媽火冒三丈的回答:「你這小子是怎樣?

媽媽說的話還不信,不然是假的嗎?看我什麼...




***喜歡的花***

姐姐說:(我喜歡玫瑰,因為他很浪漫)

妹妹說:(我喜歡向日葵,因為他很溫暖)

弟弟說:(我喜歡五月花,因為他擦起來很舒服

~此篇為網路分享~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306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