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很愛妳~希望妳會懂我
2008/05/19 02:11:50瀏覽360|回應0|推薦16

一個寧靜的夜晚,微風徐徐,有點涼意,

心靜如水沒有一點生氣的氣息,

全神貫注凝聽悅耳的古典輕音樂...

美妙的樂聲畫破寧靜的夜晚,

靈魂伴隨著音符的格子

跳動ˋ翻騰,

突然覺得~世界正準備起舞了嗎?

心情低落來自莫名的鬱卒,世事多變遷,

有許多事是自己無法掌握的,人的致命傷,

往往就是對自己失去自信心,看看現在,想想過去...

以往的傲氣早已隨著時光消逝無影無蹤 。

孩子 長大了,許多見解ˋ看法都不依樣。

很想把自由交於他們自己保管,可是  行嗎?

平時很聽話,就是每次到了節骨眼就起了衝突ˋ變化,

12點半彈琵琶...不把隔壁嚇醒才怪,

輕輕的告知是給他一個尊重,

然而,他卻不這麼想;

他覺得是在跟她找碴,本以為這是小事,

可卻惹來一陣口角風波...難道這就是代溝嗎?

好累!

突然覺得身心都好累,人與人之間真的很難溝通,

現代社會講求~愛的教育~孩子不能打不能罵...

下一代真的有比較好嗎?

抗憂慮減低

生存能力減低

更生能力更是減低一倍

教育程度是否提升了,生活品質真的有提高嗎?

不於置評,許多皆一事兩面,不能看單方面。

只是覺得教得好辛苦,必須要跟他們一起成長,

否者的話必被淘汰,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不翻身。

今晚承讓倒不覺得有矮了一截

相信明天一覺醒來,他會覺得內疚

孩子 是自己的

也不需要跟他計較太多

有一天他會長大

自然而然就會體會父母的苦心。

孩子 

我是真的很想跟妳說聲~

我真的很愛妳~希望妳會懂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188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