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的背後
2005/11/25 20:02:17瀏覽923|回應8|推薦39

    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接觸到這個網誌系統.想想當初.我只是為了一位偶像.加入一個城市.看到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網誌.才突然發現有這個東西.現在打理網誌.寫些文章.心情.已經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了.回覆.是我每個假日會做的事情.所以請大家等待一下摟.

    相對於台灣現在的無名小站.這個網誌系統有深度多了.推薦文章.發表文章.個人簡介.推薦網誌等..是讓我覺得是一個大家都能交流的地方.我也因此認識了不少網友.雖然從未見過面.但是心靈文章的溝通.卻是很深的.我還認識了不少外國網友呢...

    我對於我的一切.並不滿意.我努力的讀書考高中.卻也只不過上了一所台北市立的職業學校.現在在班上.成績雖然不錯.但是對於兩年後的大學聯考.卻依然沒信心.因為我讀多少書.我是很清楚的..但是現在我已經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考上國立的科技大學.

    在班上.我有兩個不錯的朋友.但其中一位對好朋友的交友模式..卻令我難以接受.對於他.我已經不想再多說.我沒必要因為他.擾了我的心情.對於他.我已選擇遺忘.我再也不付出了..

    之前有一段時間沒有創作.是因為我當時總是要等到晚上.坐在書桌前才會開是寫些東西.但是現在.我隨時都帶著一本筆記本.一個人.或是突然心有所感的時候.就會寫下來.雖然並不是非常完美.也不是非常詩情畫意.但卻是我真實的心情.很多人說我的文章很簡潔.寫實.對於這些評語.我不能說是好是壞.我只覺得應該要寫出自己的風格了.已經寫了一段時間.是時候了.

    近幾個月來.我很高興認識了大家.大家對我的一字字留言.推薦等..我都一一看過.我很高興受到大家的鼓勵.但我是真的很希望大家給我文章建議.讓我知道要改進的地方.我當然也會去看看大家.但是有時候時間真的不允許.會耽誤一下.對此.只希望大家諒解.但終究.我一定會去看的喔.大家是要互相的.不是嗎?.對於有一些不再創作的網友.我都知道你們的用意.你們的決定.我都一定會支持 .當然也祝福你們.希望你們找到屬於你們的幸福.理想.真心祝福你們..我也會記住你們的.說定摟.

   下禮拜2.3.4我就要第2次段考了.很不幸的.我又重了考試魔咒...感冒了.[因為幾乎每次考試前都會感冒...不知道為什麼..]   我媽媽說我要是考好的話.要給我獎勵.我上次在班上第2名.要在這種種艱困中求進步.我知道很難.但是我會求奇蹟的..

    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事.不如人願.有人經歷南亞海嘯.地震.台灣人經歷的921大地震.安然渡過的我們.我們要一起努力.並且幫助他人.希望世界和平.再也沒有人受傷害.

    第一次在我的網誌上發表屬於更多方面的自己.我希望在我的文章創作背後.大家了解的.是更真實我.很謝謝你們看完這冗長的文章.以後我依然會繼續寫下去.當然我也很希望了解大家.很謝謝幾個月來大家的關照.支持.認識你們.我只能說我真的很高興.也希望大家都能一切順利.平安健康.

                                                                                                                2005.11.2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1106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
2006/02/11 14:15

對待好朋友模式...

嗯..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

很煩人...設法溝通 但一直失敗...

感覺上 你很成熟....

同樣是高中生..未免差太多了...


E.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風格
2005/12/02 00:38

“很多人說我的文章很簡潔.寫實.對於這些評語.我不能說是好是壞.我只覺得應該要寫出自己的風格了.”   

 嗯,寫出自己的風格就好........我這兩天也這麼在想呢。一起加油喔!

保重 &考試順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注意身體
2005/12/01 18:54

考試前都會感冒,表示免疫力較差,多吃些綜合維它命有幫助。別忘了,健康才是一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懂事
2005/11/30 12:55

你真是個懂事又肯上進的小男生,這麼為自己的目標努力著,上天會眷顧你的,加油!

(我自招,叫我大姐就可以了....)



Molly Le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2005/11/27 13:12

喜歡寫是一件可喜的事情, 你很幸運遇上了. 而可不要忘了"閱讀". 廣泛豐富的閱讀. 體會不同生命的質感與厚度, 然後,人生的歷練, 那是屬於自己的,於是你有了自己的聲音...

呵! 真是忌妒你的青春哪!

一起加油努力!


小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5/11/26 12:36
說到考試...從小到大幾乎可說是身經百戰...可是...考試到了總是會神經緊繃...整個一片空白...身有同感...要好好保重喲~加油啊~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11/25 22:07

加油嘿!^-^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是11/25 喔
2005/11/25 20:08

感冒時多喝開水 別熬夜到天亮

休息 可以恢復快一些 ~ 祝福你早日痊癒 !

考試就感冒 可能是壓力也可能是心情不夠安靜

 沒有吃飽睡好引起抵抗力弱些呢 。

加油 !


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