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6.23不要怕,只要信
2024/06/23 10:10:05瀏覽14|回應0|推薦1

證道:董宇正牧師
讀經:
馬可福音5:36-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當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證道內容:
一、人心皆怕:
1.斬斷罪惡:
1:19-21,太10:16-42;徒18:9-11;林後12:9-11;太14:26-17;可5:36
總歸-怕失去!

二、絕不能怕:
24:10;路8:41-42,49-50;徒18:9-11
要戰兢,但不能怕!
怕會折損信心,失去大祝福。

三、無懼之祕-「不怕只信」的七個祕訣:
1.
卸給神。彼前5:7-9
2.
求告神。3:16-21;賽40:31
3.
讚美神。66:1-2
4.
敬拜神。12:7-8,創13:4,18
5.
丟出去。14:24;太6:26-32;詩1:1
6.
裝進來。1:2-6
7.
去愛人。15:10-13

獻詩
*我要歌唱組曲*
我要歌唱 直到沉重的憂傷的心靈
得著完全的釋放
我要歌唱 用讚美音符
宣揚天國奧祕 耶穌帶來自由
我要遠離世上一切的憂鬱之歌
消沉之調 低迷之音
我要歡唱喜樂歌 榮耀的救主
為你為我必要再來
自從我蒙耶穌拯救 我深愛讚美祂
萬王之王 我救贖主 我深愛讚美祂
自從我蒙拯救 自從我蒙拯救
因祢聖名樂無比
自從我蒙拯救 因我救主聖名樂無比
我愛聽聞耶穌聖名 我愛讚美祂名
耶穌之名在我耳中 如同最美樂音
我何等愛耶穌 因耶穌先愛我
在我心裡當吟讚美歌
時常吟奇妙歌 像天使同唱和
在我心裡常吟讚美歌 時常吟奇妙恩愛歌
主耶穌賜我一首詩歌 這詩由天賜給我
從未有此美妙絕倫音樂 真是奇妙恩愛歌
在我心裡常吟讚美歌
時常吟奇妙歌 像天使同唱和
在我心裡常吟讚美歌 時常吟奇妙恩愛歌
何等美妙 何等奇妙 我要歌頌到永遠
何等美妙 何等奇妙 救主大愛臨到我
當我們面見主 必要高唱 必要高唱
我們必要高唱凱歌

*You Raise Me Up
祢提昇我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當我靈魂疲倦沮喪的時候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當我內心背負困難重擔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in the silence
我會平靜安穩 在靜默中等候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祢來 輕坐陪伴我身旁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祢舉起我 使我站在群山之巔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祢鼓舞我 使我能輕狂風巨浪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在祢肩頭 我能壯膽剛強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祢提昇我 使我靠祢凡事都能

*
耶穌恩友*
耶穌是我親愛朋友 擔當我罪與憂愁
何等權利能將萬事 帶到主恩座前求
多少平安屢屢失去 多少痛苦白白受
皆因未將各樣事情 帶到主恩座前求
或遇試煉或遇引誘 或有煩惱壓心頭
切莫灰心切莫喪膽 來到主恩座前求
何處得此忠心朋友 分擔一切苦與憂
耶穌深知我們軟弱 來到主恩座前求
是否軟弱勞苦多愁 掛慮重擔壓肩頭
主仍是我避難處所 來到主恩座前求
親或離我友或棄我 來到主恩座前求
在主懷中必蒙護佑 與主同在永無憂

*
*
祂斥責風浪 狂風大浪平靜
祂譜寫樂章 滿有和諧安寧
祂安置星宿 以光華綴黝穹
祂步步保守 雖孤寂夜無窮
祂必定垂聽 孩童初次禱祈
祂喜愛義者 罪人也不撇棄
雖我們時常令祂傷心痛苦
祂還是說:「我寬恕。」
祂成全宿願 化陰霾變光明
祂成全美夢 化愁雲為朗晴
祂非常清楚 彩虹終於何處
祂非常明白 地平線外何物
使聾子聽見 瞎子看見主面
使你我言行 無所遁形主前
雖我們時常令祂傷心痛苦
祂還是說:「我寬恕。」

*
何等偉大的神*
主我深渴望 更親近祢
天堂為真實 死亡為謊言
我渴望聽見 那天使的歌聲 合一高唱
哈利路亞 聖潔聖潔 權能上帝 祢是神
祢是配得 無人能比 權能上帝 祢是神
主我深渴望 無人能比 權能上帝 祢是神
主我深渴望 貼近祢心 深愛世人 恨惡黑暗
甚願枯乾心靈 復活再生 合一高唱
哈利路亞 聖潔聖潔 權能上帝 祢是神
祢是配得 無人能比 權能上帝 祢是神
大山震動祢面前 邪靈顫抖逃跑
都因祢榮耀之名 權能大君王
地獄毫無權勢 無人能站立在
那全知全能全在 榮耀的君王面前
祢是真神 唯一真神 祢是真神
阿法 俄梅戛 耶和華 彌賽亞
拯救者 我救主 祢是耶和華
哈利路亞 聖潔聖潔 權能上帝 祢是神
祢是配得 無人能比 權能上帝 祢是神
祢是神 阿拉法 俄梅戛 耶和華 祢是真神
聖哉聖哉聖哉 全能大主宰
清晨歡悅歌詠 高聲頌主聖恩
聖哉聖哉聖哉 恩慈永無更改
榮耀與讚美 歸三一真神
聖哉聖哉聖哉 群聖虔誠拜俯
各以華麗金冠冕 呈奉寶座之前
千萬天軍和天使 虔敬崇拜上主
普在而今在 永在萬萬年
榮耀與讚美 歸三一真神
神愛子 為人子 聖羔羊 祢是真神

https://www.youtube.com/live/Sciazskes-g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alma0328&aid=180744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