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機
2008/09/20 03:42:07瀏覽192|回應0|推薦6

今天去金華城那裡買東西,一路上都是我很熟悉的景物,就彷彿妳一直都陪伴在我身邊一樣...,那熟悉的麵店..牛排館..公園..好多好多都在我腦海中蕩漾,不爭氣的濫眼淚不小心又流了下來,我真的還是太弱了...明明提醒自己要撐住,但往往還是被自己打敗...難道這些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嗎?!難道就不能簡單一點嗎?!

常常在想為什麼妳會做這種決定,但想必讓妳做出這種決定的我一定很爛...,我真的太失敗了,現在想看妳都得偷偷的看,連問妳最近過得好不好的勇氣都沒有...,我真痛恨那麼懦弱的自己...

最近聽到周杰倫的歌詞..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跟妳一起躲雨的屋簷;真是感觸良多啊...!

回想以前,永遠不會忘記那一晚跟妳一起看星星,一起對流星許願,我問妳許什麼願望,妳不告訴我,但是妳卻說如果願望成真的話我會很幸福,當下的我不懂...,但願望成真了,妳成為我最愛的女人了,當時我認為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孩...,如今在一樣的星空下卻沒有妳陪伴在我身邊了...,我再也不體會不到星空的美麗...

好希望我能有一台時光機,因為我好想回到那天...,再次的陪妳看星星...到永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eszzz&aid=223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