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久久的299~~~
2009/02/23 17:58:06瀏覽689|回應1|推薦35

大家都想要幸福,然而幸福是...?

小剪刀覺得幸福是~~~沒有都市叢林的壓力,沒有車水馬龍的喇叭聲...,

攜家帶眷沉溺於世外桃源,感受芬多精的薰陶,聆聽大自然的協奏曲,

『一群沒有血緣關係的一家人』閒話家常,相互關心,彼此聚集在一起~~~就是幸福!

在大彎及蝌蚪兩位總召的辛苦的探勘、籌畫下,

2 22-23 日一群幸福的 299 夥伴造訪了福山村的『福山國小』,

感受了~~~泰雅族的彫刻巨作,

299 家人造訪而於晚上舉辦百米賽跑的蒙古包『原屋主是~~~老鼠』,

驚艷盛開的山櫻花,

夜探福巴越嶺步道,驚險刺激的卡拉莫基步道巡禮,

]

還有還有,爭相出手的水餃、小小調整比例的玉米濃湯、精緻的蔥油餅、具有陽光能量的鬆餅、五種口味的貢丸湯,豐盛的愛心餐點+水果...,ㄚ~~~幸福啦!

再次感謝福山國小校長及總務主任、大彎及蝌蚪兩位總召、及各位 299 的所有家人

其他相片請詳見『個人相簿~~~20090221-22造訪福山村

轉載其他家人留言~~~

Dear All,

愛洋蔥貓家

福山之旅 , 謝謝大家幫忙照顧 一老一小 .

小蔥 : 爬山時 大彎有抱我

小貓 : 那斜斜的橋 妳害怕嗎 ?

小蔥 : 我不怕 張伯伯 ( 山貓 ) 要我趴著走

小貓 : 妳有沒有自己走 呀 !

小蔥 : 我有時找樹鵲和姐姐 , 很難走的路 乳香和張伯伯 ( 山貓 ) 會牽我的手

小貓 : 那妳跟大家 謝謝了嗎 ?

小蔥 : 我忘了 下次 我會記得說

小貓 : 好 , 下次 聚會 要記得喔 !

感謝大家 幫忙 大 , 小蔥 完成 另人印象深刻的卡拉雞腿步道 .

大貓 + 小貓

藉由大彎和蝌蚪的帶領,終於了解傳聞中的福山村為何受那麼受大家的愛載,

有山有水有古道,又是巴福越嶺和哈盆古道的出入口。

這兩天兩次親臨溪水旁,大羅蘭溪的水質清澈,

林蔭下空氣清涼,沁人心脾,

與好友閒話家常,舒適無比。

要感謝大家的參與,美好的氣氛是由大伙兒營造出來的。

小洋蔥嘟著嘴,雙手交叉胸前和媽媽生氣的模樣,逗趣又可愛。

因為她在玩水時,發現左腳踝被螞蝗咬了~

這幾天好像很多人都 " 捐血 " 了,只要不過敏,不會有大礙的。

常常捐血且會過敏的~小毛上

我是蘑菇家族的夥伴 ( 妙妙、強嫂、綠豆 ) 之一的綠豆

要代表大家謝謝 299 團大小團員的熱情款待

讓我們渡過一個很難忘的週末假期

重溫昔日的美好時光

此行有好山好水 好酒好菜 還有好天氣

加上能與好友們一起品茗話家常、夜觀的感覺真好

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這是名副其實的 299 幸福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與大家同行

祝福 299 團的每個家族~~ 幸福久久!

Best regards,

綠豆

感謝 299 團大伙親切熱誠的照顧,讓我印象深刻。

徜徉在美麗的山水古道、聆聽蛙鳴鳥囀,人生至此夫復何求?雖然夜晚睡覺時有免費的鼾齁交響曲可聽,但還是不太習慣外宿。

希望有機會可再參與您們的活動。

山貓敬上

福山村沿途的櫻花,花色除了粉紅、豔紅,還有幾顆開出雪白的顏色。

扁柏說,他不知道櫻花還有白色的,剛好這篇文章可以解惑。

TO :十姐妹,請轉給扁柏。

(我們要好好巴結扁柏,這樣才有頂級的普耳茶品茗、解酒。)

還有北極熊的梅酒,雖然不滿一年的開瓶期限,我們已經覺得夠香醇了。

想像那甕藏在床鋪底下四年的好酒,啊~期待下次再相見囉~

小毛

原生地在台灣
白色山櫻取俗名 「福爾摩沙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es36524&aid=26788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10 11:25

繁忙的日子裡來一趟這樣豐富的知性與感性之旅~真的好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