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幾號啦!
2005/08/19 15:50:32瀏覽718|回應0|推薦8

你問我  你到底能當  幾號? 

 

你說...   你想當1

          「我說不可能」

 

2 號呢?

          「我搖搖頭」

 

3 號呢?

          「我笑笑」

 

4 號呢?

          「我不語」

 

5號呢?

          ........ 「我心想這個人怎這樣」

 

  6  7  8  9 號呢?

          ........

 

你說 9 號以後...
就必需排到下輩子       「我心想其實沒那麼嚴重」

 

高興的是    你下輩子     還願意陪伴著我

你...  追求著自己的幸福 

 

如此的強烈    說到最後    感動到我內心
深深的溫暖我心頭   

 

可是...我習慣了受傷

相對的    也害怕最後的結局...

 

愛情...
是一種犧牲   也是一種考驗

 

但是...
這二種不單只是一方    而是雙方

 

一種心甘情願   為對付出的表現
這才是    無私的

 

最後...
我的回答是 

 

交往憑感覺    以理智的心態     尋找真愛   

 

因為...
愛情不單單只是兩個人的事 

 

既然愛了   就不能錯過   只要隨緣就好

 


*
:.*心如潮水2005/08/19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ing&aid=4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