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脫離家代一職
2012/06/13 12:26:05瀏覽476|回應0|推薦13

連續兩年擔任兒子班上家長代表一職,

工作生活忙碌的我,

其實只是盡力協助呂導師打理雜事。

上周六、日的基測大考結束後,

金華國中在昨日全台雨勢最大的一波梅雨中,

展開畢業典禮。早於一個多月前就訂好的謝師宴,

終於在---「I Swear愛斯威爾」餐廳舉行,

特別請了一位專業攝影師好友到場協力拍照,

同學家長們吃得、聊得開心,

特別前來的體育、家政兩位科任老師也在雨中到來,

拿著小小麥克風,

我盡力地胡說八道逗小朋友們開心,

也指揮著同學們哼著頒獎之歌,頒發禮物給呂導師。

終於,我也順利地卸下家長代表一職。

有些失落、有些悵然、有些慶幸。

我也隨之在人生的一小段旅程中,畢業了。

(人物攝影師/王淳如LULU)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65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