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公平
2009/11/20 22:16:58瀏覽356|回應0|推薦10

姐姐考試時,錯了一題不應該錯的題,我問她沒有想一下嗎?

姐姐就說考試時,老師有幫同學,我問老師,她不理我!!!

害我一題錯了,我告訴她考試就是考試還能幫忙的.

我告訴她,以前在國外時是導師監考嗎?......不是

         考卷是導師改的嗎?............不是

         有沒有換座位考試?............

        書包要不要放外面?........

        有沒有算平時成績?.........沒有

這才公平!!!

台灣考試已經太鬆了,平時成績還佔了一半!!!有時難免會有其他的因素,所以考不好,還好有平時的成績來平均一下,不見得考不好就是考不好,考試的事一定要靠自己,不是要靠老師...

我鼓勵她,下次加油,她笑了,我會的.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351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