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是你的同學嗎?
2006/11/23 13:11:27瀏覽1000|回應0|推薦14
                                       
                               【我好可憐喔】
      
              
                    秋高氣爽的清晨  儘是黃澄澄的 
             一塊又一塊的    那是透過樹梢
       
                躺在小徑上的暖陽   
                還有一棵一棵的綠
       
                牽著璐璐的小手手 
                     正漫步走向幼稚園 
        
                璐璐忽然盯著一堆
                嘰嘰喳喳的歐巴桑
      
                轉頭問我  
                那是你的同學嗎?
      
                哇塞  在她的眼裡 
                我和  那些歐巴桑
                
                             一樣嗎  嗯 嗯
                             我才不要啦
                    
                趕緊回她  
                她們不是我的同學啦
              (2006 10/1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kuo&aid=55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