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山梵天
2021/06/29 07:34:14瀏覽2284|回應12|推薦82

時間之外。  透過 ::夢境行動:: :篩下的::透 綠。 起昇的:::如 飛。





涼州一曲
大夏西秦
明朝下西洲
樓蘭,
樓蘭,
絲路一帶天外;
何以故?





關乎揭示;                 
關乎救贖。                 



雪山腳下 
::夢境行動 to reveal
to rescue and cure
其其實實

新耶路撒冷
時光在某處
不在地圖
或是美麗的山丘
在位址的雪線下朗讀:





場域來自遠古
地脈連線/共享與擔當
以靈魂行進當下
你是你的專屬所顧
你的所是
過去與未來

在迷走與滯留之間
擴散/延宕
梳解耙開空氣中
摺皺的里路。





+「大自在天」 
+「三千界之主」
+「住色界之頂」





山頂玫瑰 Q
之說

探索與喚醒


體認
萃取
不他執。

究竟
無所有。


雪月霧松。


聖杯
唯在
今此。


印象/曾經的未知
還是可知的?














鮮活如空氣
攀爬於絲柏的領域
最後,也許還有最後
黑夜或明天,再次
滿載夕陽的尺度
舟行,
以及歌聲:





掀醉春甕!




湘江靜】清歡片許  

是也光景浪雲駐。未稱愁、葉舟歸去。漁汀故里,黃昏也似,入襟秋風舞。
唱晚一長歌,行千夢、千江俠侶。凌波過翼,翻空拂袖,依舊是、重逢路。

月半懸,低遠戶。暮深沉、水潺幽訴。憑欄讀數,光陰幾處,更聽羌懷楚。
不復短亭間,瑤臺近、故人知否?寒山只見,嬋娟莫問,清歡片許。




oh,
shiva shiva

Ashtar
!


.......關關來儀.......

!




再來時候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2&aid=16444091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hristina k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2/04/11 13:21

新耶路撒冷號



christina k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6 08:40


christina koo(jade2) 於 2021-12-26 09:03 回覆:
to rescue and cure / Operation Mjolnir is in full effect since November 2017.
christina koo(jade2) 於 2021-12-26 16:02 回覆:
stories of the rescue team 

christina k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4 23:55
當下。
每個當下。
唯愛。


與神同在。
同行。

christina k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4 02:17
bliss!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基佛雙修美哉!
2021/07/04 00:10
Dear Christina,

謝謝您的來訪推薦
從您這篇文章看起來
您應該是基佛雙修吧!?

寫的詩詞散文很美😊

敬祝平安健康
周末愉快
喜樂充滿!
福杯滿溢!

弟巴拿巴敬筆+_+
christina koo(jade2) 於 2021-07-04 02:16 回覆:
您好~ 雖說從小在基督教導中成長,但深信一切的一切源自神聖本源,而地上天國的實現是我年少時的一個真實夢境。更是願望。一棹浮生。人間事何難說! 這篇文起於那第一張圖,幾年前隨拍時有強烈感應,某種失落故事,甚或是某場浩劫在場,救贖何在? 黎明時刻往往在最黑暗時到來! 千禧!  ^0^

christina k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3 11:55
beyond dawning

christina koo(jade2) 於 2022-04-11 14:22 回覆:
" 誓約聖命之劍母船 "


christina k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1 11:44



christina k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1 09:37
blissful moment



christina k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30 17:18
讀讀


christina k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30 09:48
慢慢讀: 

前赤壁賦

宋代-蘇軾

  壬戌之秋,七月既望,蘇子與客泛舟遊於赤壁之下。清風徐來,水波不興。舉酒屬客,誦明月之詩,歌窈窕之章。少焉,月出於東山之上,徘徊於鬥牛之間。白露橫江,水光接天。縱一葦之所如,淩萬頃之茫然。浩浩乎如馮虛禦風,而不知其所止;飄飄乎如遺世獨立,羽化而登仙。
  於是飲酒樂甚,扣舷而歌之。歌曰:“桂棹兮蘭槳,擊空明兮溯流光。渺渺兮予懷,望美人兮天一方。”客有吹洞簫者,倚歌而和之。其聲嗚嗚然,如怨如慕,如泣如訴;餘音嫋嫋,不絕如縷。舞幽壑之潛蛟,泣孤舟之嫠婦。
  蘇子愀然,正襟危坐,而問客曰:“何為其然也?”客曰:“‘月明星稀,烏鵲南飛。’此非曹孟德之詩乎?西望夏口,東望武昌,山川相繆,鬱乎蒼蒼,此非孟德之睏於周郎者乎?方其破荊州,下江陵,順流而東也,舳艫仟裏,旌旗蔽空,釃酒臨江,橫槊賦詩,固一世之雄也,而今安在哉?況吾與子漁樵於江渚之上,侶魚蝦而友麋鹿,駕一葉之扁舟,舉匏樽以相屬。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哀吾生之須臾,羨長江之無窮。挾飛仙以遨遊,抱明月而長終。知不可乎驟得,托遺響於悲風。”
  蘇子曰:“客亦知夫水與月乎?逝者如斯,而未嘗往也;盈虛者如彼,而卒莫消長也。蓋將自其變者而觀之,則天地曾不能以一瞬;自其不變者而觀之,則物與我皆無盡也,而又何羨乎!且夫天地之間,物各有主,苟非吾之所有,雖一毫而莫取。惟江上之清風,與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取之無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無盡藏也,而吾與子之所共適。”
  客喜而笑,洗盞更酌。肴核既盡,杯盤狼籍。相與枕藉乎舟中,不知東方之既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