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發誓!我好想要,純屬虛構
2006/09/08 08:16:46瀏覽581|回應0|推薦3

我好想 ..

我想到過去的某些事情

窗景移動在我毫不在乎的過往視線及在這之前從未碰觸的高度

我到底悶了多久.......呢?.......我悶了多久.......啊。

呼!又經過本站了,辛亥站,車門又打開了。

我看著她走了進來,說真的我才懶的管誰進來呢!因為心情實在夠悶。

我見到她依靠在內門邊柱我的眼前,說真的我才懶的去注意一位既嬌小又是典型體制內,鵝黃色制服派的國立前幾志願的尼姑高中「氣質女生」。

不過這位相貌細緻若有靦腆的小姑娘,她的髮型,明顯是由非典型造型藝廊創造出來的絕佳效果,我知道,其實妳很故意。

真是糟糕透了!

我不是說她,千萬別誤會。

而是我又開始覺得不好受了...........................................................

我沒興趣找白醫生聊聊天,因為我朋友說他有寶貴的白色經驗。

我又開始努力不斷的想再記憶,拼圖出當時她在教室裡匆忙的放入我抽屜快速的閃躲出前門再從後門若無其事進來的那一幕。

呵!那本我就是不在乎的日記本。

日記本OK的啦!就隨意給個面子寫上那幾天的敷衍後直接扔掉。

為什麼那短短幾行不是我寫的字句就是記不起來!

我就是,沒辦法記起來!

真是糟糕透了!

我忘了問妳,為什麼妳要寫這樣,這是我要的鼓勵還是妳給的安慰。

用心猜了好久好久喔,三十而不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ya&aid=43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