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 專業外籍英文家教 復興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
2017/02/01 05:24:21瀏覽45|回應0|推薦0



2017-01-2013:26

〔記者謝君臨、陳薏云/台北報導〕爭風吃醋竟砍錯人!22歲男子林尚聰的朋友,疑與另名17歲曾姓少年朋友的女友搞曖昧,雙方在臉書互嗆後,去年11月16日晚間相約談判,林男撂來近20人持西瓜刀狠砍,造成曾、胡、張3人輕重傷,其中曾姓少年手臂被砍到只剩皮肉相連,但事後才發現砍錯人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林男,其餘共犯部分仍偵辦中。據悉,因現場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林男等人行兇過程,庭訊時林男也不辯解,承認曾持刀砍人,但表示只有砍曾少,沒有砍胡、張2人,僅追趕恫嚇,但因同行友人指認林男也有砍其他人,檢察官認定林罪證確鑿,在羈押期滿前將他起訴。去年11月16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發生兇殺事件;檢警調查,曾少不滿林尚聰的朋友,與曾少朋友的女友互傳曖昧簡訊,雙方在臉書互嗆,曾少嗆:「沒什麼好說的了」、「忍一時,得寸進尺;退一步,變本加厲」後,與林男相約「拚輸贏」。當晚林男找來近20人攜帶西瓜刀、磚塊及信號彈等物,騎車至北宜路,而後在檳榔攤前看見曾姓少年,卻誤以為前方要到烏來泡溫泉的7人也是曾男同夥,一下車不分青紅皂白就持刀追砍,造成曾、胡、張3人輕重傷,其中曾少不僅背部被砍出10公分刀傷,右手臂幾乎被砍斷,臉部及右耳也有多處刀傷,地上還殘留軟骨肉塊,他浴血負傷逃到百公尺外的檳榔攤求救。檳榔攤老闆當時表示,案發前有近20名青少年到攤子買飲料,他還笑問:「那麼多人幹嘛?」不久遠處就傳來吼叫聲,隨後見曾少全身是血跑來,直呼:「我快死了,救我!」蹲在地上痛苦哀號。「我看那個少年的手只剩一塊皮連著,全身都是血,耳朵再一刀就要掉了!」他趕緊報警,救護車趕到時,曾少已昏迷,送醫急救後,轉入加護病房。警方趕到後,逮捕林尚聰等11嫌,其中7人是少年,並在機車置物箱發現沾血的西瓜刀及信號彈等物,警詢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林男等4人移送北檢,7名少年則移送少年法庭;檢察官訊後認為林男涉犯殺人重罪,且有串證之虞,將他聲押禁見獲准。





自學英文





▲解婕翎全新迷你專輯將在本月20日發售。(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解婕翎去年12月底剛舉辦迷你專輯發片記者會,將在本月20日正式發售。孰料卻在今(17日)凌晨被眼尖網友發現,竟然已有清晰完整版的歌曲在網路上流傳,讓她本人相當錯愕與無奈,也讓經紀公司非常著急。

▲解婕翎專輯未正式發行,卻已有完整版在網路流傳。(圖/翻攝YouTube)

解婕翎無奈表示,「坦白說,有一點點的錯愕,也有部分的著急。」她站在有預購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推薦EP粉絲的立場說,「很多粉絲預購了專輯,收看了花絮,引頸期盼,期待20號的到來。但這份心意,就這樣輕易的被完結了。」除了自身的無奈外,也替許多支持她而購買EP的粉絲感到不公平。

▲歌曲遭率先曝光,讓解婕翎相當錯愕。(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她形容EP尚未正式發售卻已流出的心情,「好像期盼已久的遊戲還沒發售,盜版網站已經開抓,這種感覺肯定很傻眼。」她表示,「我知道上傳的朋友一定也是我的粉絲,基於想跟大家早一刻分享的心情,但還是希望你能把影片下掉。」據悉,在眾多網友留言要求下架後,影片已經移除。她的經紀外籍英語家教老師公司則希望找出流傳者,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Baby、黃曉明未公開婚紗照曝光!

成龍免費玩杜拜「世界最貴」超跑

鬼鬼認了「已戀愛」英語補習班?

依依佩佩拍孕婦照「有6個人?」

趙芸懷孕7月坐博愛座衰遭大嬸罵

嘻小瓜媽一封信惹哭利菁

舒子晨在海灘脫光!裸體跳鋼管舞

藍瘦香菇哥結婚了!正妹女友曝光

Baby產後計畫「滿口兒子」洩母愛

館長「英語補習班推薦瞇眼肉鼻」99%撞臉愛子公主!

勇兔:新手媽媽跟大家說hi!

玖壹壹洋蔥分手!前女友刪光合照

陳喬恩裸套浴袍!腳背刺青成亮點

黃曉明帶妻兒亮相!Baby瘦到像沒生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外資連續 5 日買超個股1. 外資連續買超 5 日的股票(2371) 大同、 (2344) 華邦電、 (3481) 群創、 (2002) 中鋼、 (2353) 宏碁2. 外資連續買超 4 日的股票(2371) 大同、 (2344) 華邦電、 (3481) 群創、 (2002) 中鋼、 (2353) 宏碁3. 外資連續買超 3 日的股票(2344) 華邦電、 (3481) 群創、 (2002) 中鋼、 (2371) 大同、 (2353) 宏碁4. 外資連續買超 2 日的股票(2344) 華邦電、 (2474) 可成、 (2353) 宏碁、 (3481) 群創、 (3514) 昱晶5. 外資當日 (20) 買超的股票(2474) 可成、 (2330) 台積電、 (2337) 旺宏、 (2344) 華邦電、 (2882) 國泰金
A69B21AB84DB333D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sor3vir&aid=9057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