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完成這學期最最最偉大的作品了...
2007/01/07 23:16:14瀏覽500|回應2|推薦6

今天終於動手做了"甘恩",雖然只是素組,但是終於動工了(感動),我在開學時買了將近三千元的模型,因為家裡附近有間模型店要關門了,所以他以半價出售而且還是用4:1來換算(現在外面都用3:1),我的媽呀,我簡直賺翻了,結果買太多的關係導致我這大學四年要把她們做完才可以在買新的。

我玩模型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大概是國小三年級吧?!那時我迷上了"鋼彈W"七年級生都有聽過吧!?就給他深深的迷上去了,小學時就把零用錢拿去參拜"萬代(BANDAI)",我國小三年級由於要去中壢補習,所以我常常搭公車去中壢,我大多提早兩個小時去,為什麼呢?因為我要去逛全中壢的模型店,我可以一個人逛一整個下午卻不買東西,常常看著模型的外盒想像他組裝的樂趣,老闆看到我也是搖搖頭,因為我久久才買一次,逛到老闆都知道我是來看不會買,我可以走一兩公里只為了一間在不起眼小巷子的模型店,我永遠記得有一次聖誕節老爸帶我去模型店直接跟老闆說:「老闆給我妳們這邊最複雜的模型,我要給我們家的小鬼玩。」只見老板拿出一盒好大盒的模型拿給我,對我老爸說:「這可能要組個兩三天,你兒子可能要組到聖誕節過ㄟ,真的要買嗎?(給你錢賺還問那麼多!害我以為我老爸會反悔)。」結果我老爸就說:「就是它啦,這樣她可以安靜個兩三天。(聽到無言,我有這麼的皮嗎?我只不過喜歡玩樂高跟玩模型阿!)」,結果回到家我就把他拆開,心裡好開心喔!那種喜悅真是到現在還是可以感覺到,我就拼阿拼,組阿組,沒想到三小時他就被我完完了,我老爸還生氣說:「你組那麼快做什麼啦?又沒人催你!」(啊又不是故意的,人家只是小朋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638280

 回應文章

五金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以前...
2007/01/08 13:30
以前得我真的跟電車男或阿宅,身上背一個大大的包包,長到可以綁馬尾的頭髮,大大的外套,手上不是漫畫就是電玩雜誌,逛的店不是模型店就是電玩店,常常一個人逛街,感覺起來真的很"歐它谷"。
我是兩條魚...一條是水面上看到的我...另一條是水裡看到的我...你們看到的是哪一個我呢?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確定....
2007/01/08 10:54
您不是御宅族或是電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