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金創作之石碇鄉淡蘭文藝館華梵動漫社模型展
2007/12/20 22:39:09瀏覽475|回應0|推薦13

這次由華梵大學的三個社團參加展演,

攝影社、美術社以及動漫社,

動漫社展出為模型創作,

展出時間在12/20至12/25日止

地點在石碇鄉淡蘭藝文館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參加者分別有丁、模型、學長(五金)三人,

丁的作品是攻擊自由鋼彈

模型的作品是漆黑攻擊鋼彈

學長(五金)的作品是夏亞專用蓋格古古↓

*事前要提

我可是第一次這麼用心做這隻MG,

我真的還蠻喜歡夏亞這個腳色,

有能力有果斷還有統帥能力,

但是主角威能讓阿姆羅不小心贏了的說,

雖然有人說他是羅莉控,(羅莉控不是錯~)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腳色,

夏亞。阿茲納布出發!

吉翁萬歲!祝武運!

我值四百元↑()

*製作說明

首先是它花了我四百元...

原價1080...特價四百元...

因為那間玩具店要關門了所以全部便宜出清。

再來就是他的歷史,

我買了它一年多了,

這麼月才完成,

首先是我只做了右手,

就像Keroro一樣做一隻右手就滿足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MG阿@@

不知道該如何下手ㄚ~

囧rz~

經過素組、做無縫、打磨、切割、上底漆、細磨到最後的上漆,

孫文姿勢

讓我深刻的感受到做模型真是一門大學問,

而且漆的錢跟材料錢都比模型本身貴上許多...

看到它完成的樣子心裡有種感慨,

它終於做完了!

{夏亞:不要偷看人家的小褲褲啦~討厭(吐血)}

首先要謝謝我家那隻,

這麼的支持我陪伴我,

對我不離不棄,

陪我做模型、陪我買材料、陪我待在社團裡...

寶貝謝謝妳了。

再來是模型學長,

謝謝你的熱心指導,

我真的學到很多,

我也深刻的佩服你的改造能力,

全學校可能也只有你有這個專長了。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147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