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去拜拜抽到籤王!!
2007/07/17 20:18:56瀏覽1701|回應0|推薦5

突然間好想吃豬排喔...
好想吃"日式炸豬排"...
那種厚厚的肉排、酥脆的外皮、咬下去多汁的感覺...
在這個時侯好想吃喔...

今天騎車回到新竹的北埔,熟悉的街道跟房屋,
從小在這長大的我一眼就看出有許多的改變,
許多住家改成店面了,可能是近幾年地方政府推動觀光業,
導致原本小小的村子慢慢的變成觀光區了,
奶奶家原本位於菜市場裡,
但是我今天一回去一看市場竟然被拆掉了,
才六個月沒回去竟然改變這麼多,
回到了奶奶家才有那種熟悉的感覺,
一進大門滿滿的古董家具,
爺爺是個喜歡購物的人,
自從學校主任退休之後她帶著奶奶到處遊山玩水,
也把家裡塞滿了各式各樣的古董,
家裡就像是個小型古董博物館。

自從放假之後我就過的很不順,
先是搬宿舍"一袋"手錶被偷、工程數學無緣無故被當、去台北剛出門就下大雨和上星期的摔車事件,
所以我決定回老家拜拜,
奶奶帶著我去家裡附近的三級古蹟廟宇拜拜,
拜拜過程中還遇見我幼稚園老師(她應該忘了我了吧?!我也忘記她了),
在最後抽籤時我竟然抽到了"籤王"...
第一次抽到籤王ㄟ!!
那代表我的好運要來嚕?!
應該是這樣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109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