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運設了一個局
2010/07/31 21:07:18瀏覽511|回應0|推薦6

命運設了一個局
導致我們淪陷
深陷時 我們痛苦
恨不能把兩個不羈的靈魂融為一體
厭倦時 我們痛苦
恨不能把彼此烙在胸口的痕跡統統抹去

命運設了一個牌局
導致我們淪陷
他玩牌的樣子似在冥想
從未有人懷疑他的智商
他並非要贏得金錢
也不是為了人們的讚賞
他只想找到一個答案

我知道黑桃代表衛兵的劍
我知道梅花是戰爭的槍炮
我知道鑽石象徵著財富
但是我的紅心 我的心它沒有形狀
他可以打出鑽石王子
他可以打出黑桃皇后
他也可以隱藏手中那張梅花國王
而那些回憶正逐漸的逐漸的消亡

能否渡過忘川到達彼岸
彼岸的風很冷
彼岸的花已殘
彼岸的你很遠
恍然 沉淪的只是我一人
執念讓我忘了時間
我來到你面前只是為了和你說一聲
再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mao&aid=427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