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語言學校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2017/02/16 10:20:19瀏覽26|回應0|推薦0








一對一英文家教補習班





▲柯瑞與杜蘭特本季領軍勇士狂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開打前找來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本季令各隊頭痛的「海嘯組合」,勇士本賽季不僅在戰績與話題人氣度上,都高居聯盟頂尖。不過包括杜蘭特與球隊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結束後都將擁有轉隊選項,對此勇士老闆霸氣表示,「我很有信心,包括柯瑞與杜蘭特都將續約留在勇士。」

杜蘭特本季結束後有「跳出合約」選項,而柯瑞則將成為自由球員身,線上學英文單字這也讓本季戰績高居聯盟之冠的勇士,季外究竟有何等變化格外引發關注,勇士本季能否彌補上季奪冠鎩羽而歸的遺憾,似乎也將成為兩大球星續留與否關鍵。

▲柯瑞本季結束後也將成為自由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對於續簽兩大球星顯得是信心十足,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完全抱持著正面態度,認為我們將簽回兩大球星。他們都是自由球員,有權利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這是他們贏得的,我非常尊敬此點,但我可不會讓這件事(離隊)發生。」

對此,本季在眾人驚嘆聲中選擇加盟勇士的杜蘭特就暗示,續留灣區絕對是可預期選項。

「我和這裡有了連結!」杜蘭特說道,「我知道我的合約寫了什麼,但我沒計畫只待在這裡一季,我現在就待在這,日復一日保持專注。」

▲杜蘭特暗示將續留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全民英檢助自己去Uniqlo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免費學英文會話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2017-01-2019:07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喝酒會肥」但是你有仔細探究過原因嗎?究竟是酒本身熱量高,還是其它因素才是喝酒爆肥的元凶?根據「PhillyVoice」報導,近期《自然通訊》期刊發表的研究顯示,喝久易胖除了酒精本身熱量高以外,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酒精會誘發食慾」令人食慾大振。該項研究是由英國倫敦弗朗西斯·克里克研究所,以老鼠實驗酒精與食量的關係,研究人員Denis Burdakov表示,他們連續3天注射10隻小老鼠大量的酒精,每次劑量約為人類的1.5瓶紅酒,其他小老鼠則連續3天被注射生理食鹽水,結果發現,被注射酒精的老鼠腦內,誘發食慾的神經元「AGRP」變得非常活躍,令它們食欲大增,為了再次認證結論正確,研究人員再注射抑制AGRP的藥物,結果小老鼠也如期地停止暴飲暴食。一般來說,身體攝取熱量後會讓大腦抑制食欲,但是高熱量酒精卻有相反效果,由此可知,酒精本身不只熱量高,其附帶的可怕價值更是導致肥胖的罪魁禍首,假如你想要認真減肥,就請完全地戒掉喝酒這個超級壞習慣吧。☆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工商時報【成人英文老師推薦涂志豪╱台北報導】

隨著新一代極紫外光(EUV)微影技術日漸成熟,繼英特爾及三星決定在7奈米導入EUV技術後,台積電也計畫在7奈米量產的第二年開始導入EUV技術。業者預估,EUV進入量產時間點將落在2018~2019年之間,2017年將是布建產能及完成技術認證的關鍵年,設備廠家登(3680)EUV光罩盒(EUV Pod)已獲半導體廠大單並量產出貨,對今、明兩年展望樂觀。

微影設備大廠艾司摩爾(ASML)公告去年第四季財報優於預期,其中有關EUV設備部分,已接單未出貨(backlog)數量已達18台,營收規模已達20億歐元。而艾司摩爾指出,客戶端將在7奈米邏輯製程及1y奈米DRAM製程採用EUV技術,今年第一季還可接獲更多EUV機台訂單。

事實上,隨著邏輯製程微縮到7奈米以下,為了有效降低成長及提高產能,EUV技術取代現行的浸潤式技術已是未來趨勢。除了英特爾計畫在7奈米採用EUV技術後,三星也已宣布將在7奈米開始導入EUV製程。

台積電原本預期在5奈米世代才會導入EUV,但共同執行長劉德音於日前法說會中指出,將在7奈米量產後一年,也就是2019年,開始在部分光罩製程中採用EUV技術,希望可以讓製程更成熟以利5奈米時可大量導入EUV。

由此來看,EUV真正導入量產時間點,將落在2018~2019年之間,而2017年將是加快布建EUV產能並完成製程認證的重要時間。也因此,在EUV光罩盒擁有許多專利的家登,將成為微影技術快速走向EUV時代的主要受惠者,今年已接獲國際半導體大廠的EUV光罩盒訂單並小量出貨,明年出貨量將明顯放大,2019年可望擠身全球最大EUV光罩盒供應商。

家登去年第四季受惠於光罩及晶圓傳載產品持續拿下台灣及大陸等地晶圓代工廠大單,12月合併營收月增14.1%達2.48億元,創下單月營收歷史新高,去年第四季合併營收6.54億元,季增22.2%並創歷史新高。

法人指出,家登在12吋晶圓光罩盒及晶圓傳載方案上布局多年,今年不僅受惠於大陸晶圓廠訂單持續轉強,也在EUV光罩盒上順利搶下前三大半導體廠訂單。家登過去2年的產能布局已經完成,今年可望進入收割期,全年營收及獲利將改寫歷史新高。
49B32E8A87BAE284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hyi0g6t6&aid=92197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