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用卡國外手續費2017 花旗的信用卡好用嗎
2017/02/12 12:46:43瀏覽41|回應0|推薦0





2017年01月15日 19:30

各家銀行信用卡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歌手費翔俊俏的臉龐和結實的身材,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不老男神,日前他參加南京的一場商演,雖然舞台魅力依舊,卻被網友指雙頰略顯福態,甚至出現了「雙下巴」,讓歌迷感到吃驚。

▲費翔在微博上秀出56歲生日和蛋糕的合照。(圖/翻攝自費翔微博)

2016年年底才過完56歲生日的費翔,在微博上大秀和蛋糕的合照,照片中他露出燦爛笑容,精緻深邃的五官讓人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半百。他12日出席大陸的商演,卻被發現身材有些發福,不但雙頰飽滿,開口唱歌時,甚至擠出了雙下巴,嚇壞信用卡國外手續費2017不少粉絲。

▲▼費翔在演唱時,驚現雙下巴。(圖/東方IC)

出道30多年的費翔,80年代在台灣走紅,也是首位赴大陸發展的台灣歌手,以《冬天裡的一把火》走紅歌壇,1987年更站上央視舞台,90年代轉到美國發展,參與「百老匯」的演出,在美國、大陸、台灣累積不少粉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7-02-0317:27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楊姓已婚男子在台南經營釣蝦場,陸續向曾姓情婦商借37萬餘元周轉,2人分手後,曾女多次要求還錢,楊男不僅拒絕,還傳訊嘲諷:「小三給老公的錢怎麼會是欠的呢?」氣得曾女告上法院,士林地方法院判楊男敗訴。判決指出,曾女2008年在網路上結識楊男,陷入熱戀,隔年得知楊男經營養蝦場需要資金,陸續匯款共37萬1000元給楊男;2人交往3年,曾女發現楊男竟是有婦之夫,怒提分手,並要求楊男償還借款。楊男不甘被甩,傳訊息暗示要將曾女性癖公諸於世,恐嚇「我會讓妳名聲掃地」,更拒付37萬餘元欠款,傳訊表示「是妳拿錢給我的我沒有欠妳錢...小三給老公的錢怎麼會是欠的呢?」曾女提刑事告訴指控楊男恐嚇,士林地院刑庭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曾女另提民事告訴請求楊男償還欠款,楊男開庭稱:「我跟她開口,她就給我錢。」指這37萬餘元是養蝦場的投資款,但因台南發生水災,導致養蝦場虧損殆盡,曾女應自負投資失敗風險,他並無還款義務。合議庭認為,曾女給錢當下雖未表明是「借」,但她當時應是基於2人關係良好,顧慮楊男自尊才未立借據,為男女交往期間金錢來往常態,楊男藉口與誠信原則有違,因此判他敗訴。

「當然要看!除非你不愛網球。」前球王Rafael Nadal是如此評價今天這一場「瑞士內戰」的。而今天的兩位主角也完全沒有讓哪家信用卡好用我們失望,在經過5盤最戲劇性的激烈惡戰後,「瑞士特快車」Roger Federer以7-5、6-3、1-6、4-6、6-3的比數,擊敗同胞「世界第一單反」Stan Wawrinka,時隔7年再闖澳網決賽。

Federer今天一開始狀態絕佳,雖然雙方首信用卡哪家比較好盤一直互保,但是費德勒抓準機會,率先在盤尾先破了Wawrinka的發球局,接著又穩穩保下發球局,拿下了第一盤。

第二盤Federer繼續積極上網壓迫對手,而Wawrinka的失誤開始增加,Federer保持著1個破發的優勢,以6-3再下一城。

不過比賽在Wawrinka短暫申請醫療暫停後有了轉折,第3盤無路可退的Wawrinka放開來打,反而打出了強勢的底線攻勢,讓對手的失誤激增,加上Federer這一盤的一發成功率急遽下滑,該盤被破了2個發球局,因此被Wawrinka以6-1,搶回一盤。

進入到第四盤,雙方一開始呈現互破,接著又開始穩定的互相保發,但是來到比賽後段,Federer在第8局未能把握住機會破掉對手發球局,反而給了Wawrinka信心,在下一盤順利破掉發球局取得優勢,並在第10局守下該盤勝利,將盤數逼平。

決勝盤,氣勢一開始完全導向Wawrinka這一方,Federer在反拍上失誤問題仍然存在。但在第5局幸運逃過2個破發點後,他仿佛大夢初醒,而Wawrinka則在局點上發生要命的失誤,導致費德勒連破帶保迅速拉開比分到5-2,並在第9局強勢的用發球有驚無險的守下這一場比賽得勝利。

一場足以配的上經典二字的比賽,2位勇士都拿出自己最好的來衝擊勝利,最終Federer實現了他的承諾,將率先在決賽等待著另一組對決的勝者。

申辦信用卡資格
08F66C168C8D970D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hyi0g6t6&aid=9179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