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白~
2006/09/02 13:59:13瀏覽345|回應0|推薦5

分開~ 也有五年了吧?

自從 妳被我最要好的朋友搶走後 我就一直在角落 默默的看著妳 守護妳~

受傷了 幫妳療傷 妳哭了 就安慰妳 分手了 也安慰妳 讓妳想開~ 但是總在訊息發出後 從此 石沉大海~

哪怕只是一句話也好 我就會因此開心 快樂~ 但是 沒有......

依然的天空 依然的風 聽著熟悉的音樂 喝著曾經的咖啡~

習慣看著窗外 往妳家的方向瞧 明知道 這樣只是白費力氣 但是 我卻樂此不疲~

今天 我又騎著摩托車 到我曾經和妳約定好要帶妳來的地方~ 一直到下了雨 才離開 因為我知道 已經沒機會了~

窗戶上的風鈴 依然叮叮作響 這是妳 曾經最喜歡聽到的聲音~

我想 是該戒掉這種習慣了吧 即使沒有我在 妳也一定會過的很好的 對吧?

過往溫柔 已經被時間 給上了鎖 那就讓 回憶 永遠停在那裡~

讓我的祝福 透過窗上的風鈴 乘著風飄到 有妳的天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422450&aid=42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