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汎水淩山
2008/03/07 23:13:21瀏覽1311|回應1|推薦9

過年後的第一週..跑去花東玩了一趟
踏上從來沒認真去過的台東 開進台東市區 一時還會意不過來
以為還在某鄉鎮裡  台東依舊是個開發很少的地方
(大學曾經因為墾丁下大雨 不爽就乾脆從屏東開東線回台北)
到那邊的教會拜訪..得知當地市區房子+裝潢 200萬還有找
(真是讓我這台北人羨慕死啦~~~~~台北200萬買廁所 可能都嫌勉強) 

hmmmm...不過台東與花蓮相較  我還是喜歡花蓮
去花蓮玩的次數 可能跟宜蘭不相上下
一方面生活步調慢  一方面該有的大致也都有  一方面物價也較低
(我還真是個死台北人 沒有一些文明產物  好像就活不下去 XD)

汎水淩山 (外觀內裝照片請入此看  我拍太爛) 算是在花蓮入住的第二間民宿
大學時代 都住一些平價旅社
還曾住過兩個老闆鬧分家..樓上樓下分開經營的怪飯店

汎水淩山的老闆娘平常都接一些設計案
整間民宿與庭園的設計都是老闆娘一手包辦
門前有座別人經營的釣魚池
旁邊山上就是台鐵鐵道  每隔幾十分鐘 總有班列車呼嘯一下
前門遠方就是花蓮機場 班機起降的聲音當然也不小
索性窗戶一關 就無所謂  反而是一種奇妙景觀
櫃台的小妹很親切..帶路 check in 做早餐 都由她打理
庭園的花花草草很舒服..房間的漂流木作品 幾乎都有打上價錢
喜歡就掏錢帶回家..

還有兩隻不追郵差就會死的阿呆狗 (每部車又叫又追 不累阿)
早晨還特地示範給我們兩位客人看..郵差大概都習慣戴耳塞來送信

天性喜新厭舊的太座夫人 以罕見口吻說到
"這間是我目前去過惟一還想再來住的民宿"
(改天 來試探她  那月明洞咧??  XD)

既然如此..就把汎水淩山列入我的民宿文第一發囉~~
之後再來貼以前住過的民宿  慢慢期待吧  不期待也沒關係





好文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hanchur&article_id=958397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3014&aid=16754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吸引人喔
2008/03/08 07:09

圖文並茂,加上傑克太太掛保證

真是太吸引人了

ps.窗互關上就可以隔絕火車跟飛機起降的聲音嗎?

隔音效果這麼好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