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傻看不清
2013/09/12 11:51:42瀏覽411|回應0|推薦3

談藍 綠 沒意義.因為水混濁永遠理不清.吵不完..

談正義 又更累.一堆政客.白癡掌權者.天天放送搞亂台灣.搞垮台灣的戲碼..看了更累

談司法.唉這更慘.司法早體弱病衰.奄奄一息了.在台灣司法是拿來砍人的.權位越大.就是帶頭違法者.皇朝心態.終究是隱藏不住.徹底表露出來了..

=馬王鬥=許多媒體資訊標題.幾乎都這麼下註解..七刀..這哪是鬥..這是直接槍斃..怕你有還手的機會.因為他無能無知.所以比任何人都怕.只有內心邪惡的人才這麼搞滴..

更好笑的.為了合理化.還死不要臉(也不對.這種人還有臉嗎?經國先生還好有下葬.不然早氣的爬起來開罵了.還得忍受年年看牠來祭拜..經國先生嘔啊)說的正氣稟然.義正嚴持似的.裝的跟啥似的.害偶剛吃下的晚餐差點吐出來...

黑道流氓二話不說.拿槍拿刀砍你.槍斃你.還說的義正嚴持.七刀.這哪門子的正義啊..沒用xx這名詞都算抬舉了...

一個白癡無能.只有小集團貴族心態的幕僚集合而成的圈圈..現在還沒把台灣搞垮已經是奇蹟了.細數他的才能..大概剩下.慢跑跟游泳這兩項吧..其它..很抱歉從沒看見過呢..

好笑的是還一堆自己為正義人士的.傻傻分不清.看不清的大聲喧嘩.大聲評論..(當中一堆靠這樣生存的名嘴.利益人士.或團體.不需去評論牠們了.)

名嘴=多數.臉皮厚.硬凹.死不認錯.可以說出一堆來自圓其說.少有良知滴.不是沒有而是.數量少.所以看到的資訊錯誤一堆.習慣就好.別太認真.當看戲劇當消遣就好..

2008選牠的人當時情勢 無話可說.2012投牠的 現在後悔的過半.

今天幫牠說話的.撇開利益.權勢等等不說.剩下的.心態如何說了也沒用.

把這些人打死還是照樣挺牠的.盲目.無知.盲從.從古自今就存在了.不稀奇也不需訝異..

只有當自身陷入危機.徹底絕望時才能醒個大半滴.

注意!還是不會全醒喔.螢幕上這一幕大夥看多了:不可能.他不會是這種人.到死都還相信著把他害死.搞死的人...時時都發生著..

所以別浪費時間去勸說..

對政治越熱衷.生命就越短.因為會被 棄死.氣死.欺死.搞死.就算沒死也剩沒半條命

常常聽過這句話:你說的算捏...今天就演給你看..我說了算.我說你有罪就有罪.我說你貪汙就是貪汙.我說你...就是..俺的底下養的x.做錯啥..我沒開口.就不算..

不支持偶.加入偶..你就是叛逆.你就該死..在我的皇朝內.一切偶說了算..說偶不對你就有罪

法律偶定.我做錯是一時不小心..你沒配合偶.就是你罪該萬死...這就是律法.再囉說通通斃了..哪來那麼多廢話..

可憐.台灣好不容易有民選總統.沒多少年光景.結果現在又倒退嚕..回到皇朝年代了...

有媒體說這好像雍正皇朝戲碼.七刀..別抬舉她了..牠沒那個才能.牠是庸才.一堆傻傻看不清的人捧出來的庸才...

常聽人這麼說.乾脆叫老共來統治台灣算了..別急.牠正這麼幹著..=馬區長=..他下任後的職位名稱....小學生的數學都比牠好太多.只有底子無能白癡的腦殘.外表是摔哥.的人才會這麼樣的搞掉一個國家..

時勢造妖孽..能如何..死老百姓..看戲繼續過活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0424&aid=845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