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點滴落灑紅塵
2007/10/22 13:57:27瀏覽787|回應0|推薦28

在永恆的夢境裡 我願意默默守候 用永恆的愛意

是你   今生最深的眷戀 你是唯一

是你 今生不變的承諾 也只為你

是你 掏空的思緒 訴盡的言語

雖然深情使我變的憂鬱 依然苦戀著你

曾經 孤獨的旅程中遊走等待

曾經 茫茫人海中遍尋無著

*人海來往多寂寞 虛幻快樂擬人多*

走過無數的傷心小鎮

人來人往 洗去多少的足跡

一切都是緣

如果說 歲月不曾回頭 人生只是場幻夢

當 塵緣已到盡頭

轟轟烈烈 坎坎坷坷 也只是段落插曲

風慢慢的吹過 雲慢慢的走

當初原本是這樣

轉眼

一切消散成雲煙

無塵說:

心懷千萬情 

跨過去就好 重點別回頭望

過住的眷戀會讓你停佇腳步 不再往前走

回憶請留存美好的一頁 其他就拋棄淡忘吧

風塵說:

經歷讓你體驗人生  痛過才能更成長

你呢

什麼都沒說 只是笑著看著我 消失在我的夢裡

或許你那含笑容顏代表了一切  只是我還不能了解

忘了多少個寒暑了 偶而夢境中你還是常來陪著我

有人這麼說過:

生命中那些停下腳步的人  他們並沒有消失

他們一直停留在那裡  看著我們不斷的向前走

你也在身後看著我嗎?

繼續走 當有天停下腳步時 第一個拍我肩膀的會是你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0424&aid=1316463